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0:52:0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人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下,發生了一些事情
一個從一進大學就很好的朋友
和我翻臉
其實也不能說翻臉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上個星期,他回來了
寄了一封又一封的信給我
每看一封,就越難過
因為,裡面都是罵我的話
說真的
看了之後心真的好痛
每一次要收信
都讓我好緊張

星期六吧
我寫了封信給他
裡面我打到:
你說我不給你任何解釋的機會
你又給我過任何的機會嗎
我看到的只是你不停的再罵我與攻擊我
沒錯,你真的傷到我了
這樣你真的高興嗎?

因為,我真的好難過
但是在我冷靜的想想後
其實我們之間的問題根本沒有什麼
我知道他的心裡應該也很受傷
因為我把他踢出家族
但是我呢?
他是否又有替我想呢?

好好的兩個人
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除了我們兩個人
身旁的人也都不好過

其實我也知道他說的是氣話
那些罵人的詞都是一時的情緒
只是,我會替他想
為什麼他都不會替我想呢
如果今天,我也是以相同的態度對他
他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

每當有朋友們吵架
我總是勸他們想對方是不是自己所珍惜的人
如果是,那自己主動又何妨呢?
在我仔細想想後
決定再次鼓起勇氣約他談談
而今天
就是我和他談的日子

中午,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出門
但是一見面
真的──滿尷尬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談談後
心理比較舒服些了
也把一些事情化開了
對於所有關心我們事情的朋友們
我想
我輕鬆了你們也輕鬆了吧

雖然有人說我會不會太好說話了
這麼容易就原諒他
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啦
放空自己
其實一切海擴天空
把事情看的更緊
其實只是讓自己抓的更緊更累
事情談開了就好
但更重要的
或許是我還想要這個朋友吧

今天,很開心
這段日子,辛苦大家了
要承受我那無名的情緒
還有想辦法疏解我的難過
呵呵~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照片解釋:
這是在西安看到路旁的小販在賣風箏
希望大家不開心的事情
都能隨著風箏越放越遠越高
都離自己遠遠的
^^

台長: coocchi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