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1:15:11| 人氣1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的一家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兩點多就到飯店了!!當我打開房間的門時,哇!!好棒的房間,這是這次旅程中我最愛的一家飯店。大家看看設施,忘了跟大家說,因為我是一個人嘛,所以我晚上都是一個人睡,當然也就一個享受這麼棒的房間囉!而且最愛的是他的衛浴設備,又大又漂亮~ㄜ!!好幸福喔。
因為時間還早,當然就要去逛街了,這裡離蘭州的火車站很近,附近十分熱鬧,不過在這兒看到屈程式的感覺覺得有點好笑ㄟ。
說到這次逛街,我有一點覺得不太高興,就因為我們是整團的人一起逛阿,結果到了車站附近當然給我們一點時間單獨行動,沒想到領隊自己想去逛接,竟然叫我留下來幫他照顧兩個年紀80歲的老伯伯。我覺得好生氣,我也有繳團費阿,為什麼我不能去逛街,而且你不是因為重要的事請我幫忙,而是你自己要去逛,所以我馬上告訴他:「可是我也要逛ㄟ」,這時旁邊的阿姨也跟著搭腔:「人家妹妹也要逛阿,那有把人家留下來的道裡」伯伯們也說:「阿你自己要把兩個老先生帶出來的,你自己要把人家顧好」,對嘛對嘛!所以他也不太好意思,我就自己去逛我的街,買了一些小玩意阿,還吃了一隻玉米,說到玉米,嗯!!這裡的玉米好硬喔,也不甜,一隻一元~~ㄏ,阿姨請的啦!
後來晚上,本姑娘來這兒第一次按摩,不過他們選到一家黑店。就原本說好是100分鐘38塊,但是約1個小時就結束了,我是覺得很ok啦!因為幫我按的人還不錯,可能是我坐的位子吧!我跟張叔叔夫妻在同一房,我坐最裡面,幫我按的哥哥還會跟我聊天,而且因為我很怕痛嘛!旁邊那兩個不怎麼專業的除了看著幫我按的哥哥的步驟外,也一直在偷偷笑我~哀!!怕痛又不是我願意的,我覺得這次按摩還滿舒服的,因為本來我的腳長了水泡,他按完後舒服很多,後來幾天也不會痛了。不過那些伯伯們就很生氣了!
按完後,當然,反正也沒事,就又走去逛街的,本來我吃晚餐時有約地陪哥哥和師傅要不要陪我去阿,不過他們都很累,嗯嗯!!沒關係啦,反正我一個人也ok!今天吃完飯阿,因為跑去和師傅他們聊天,他們知道我很喜歡這,後來師傅看電視時看到又再介紹新疆,還打房間電話給我叫我記得看,可見大家有多麼疼我阿,真的是很幸福。

台長: coocchi
人氣(1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遨遊天際 |
此分類下一篇:阿飛哥哥與裴姐姐
此分類上一篇:蘭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