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21:02:5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常被問的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每個月來打蠟一次的打蠟大叔ˇ


﹡你們牛奶怎麼都沒啦?

﹡我跑了好多家都買不到喔~~

﹡可是基隆那邊的超市看到有很多牛奶耶 你們這怎麼都沒有?

﹡為什麼這陣子都買不到大瓶牛奶?

﹡我都買不到大瓶的牛奶耶??

﹡你們牛奶什麼時候會補?

﹡都什麼時間會來?

﹡明天牛奶就會來了嗎?

﹡我家小孩比較想喝冰鮮奶...

﹡你的牙齒怎麼了阿?

﹡牙齒怎麼缺牙拉?

﹡你這樣要戴多久?

﹡這樣做要多少錢呀?

﹡會不會痛?

﹡為什麼要拔牙?

﹡多久去弄一次?

﹡你要每個月都去洗牙喔不然牙齒會...





牙齒也就算了~熟客才會問
比較煩燥兒的是一直問牛奶

是說明明牛奶架區那邊有掛牌子說明了:貨源不足~數量有限..
還一直問我是怎樣..?

有的客人買不到還對我猛抱怨還生氣咧!(最好牛都是我在養的啦靠

這陣子沒喝是會怎樣啦!!!!要不然用奶粉去泡然後冰冰箱咩
不能喝豆漿嗎?不能喝優酪乳嗎?!它們難道這麼廢嗎?!!!

就說因為是夏天非常燥熱~產量大大減少...


母牛媽媽就熱到擠不出奶了嘛!!!!!!




拜託你們去問牛媽媽!!(指)

台長: 茶花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時候都在玩這些
此分類上一篇:豬的腦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