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20:09:5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的腦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腦殘時 丁丁就會出來打聲招呼))



自從職務重新分派後,這些日子一直在翻白眼。

死豬
我不知道他在急什麼,商品又不會壞掉
硬要花廣告費180塊,以為這樣會比較快銷出去
人家賣場是量很大而且是有企圖的要經營很久
才會買廣告宣傳...



哪像你這麼沒耐性只會三天兩頭頻問怎麼還沒賣出去又不敢花錢去進新貨又挑三揀四嫌我們想的產品不好賣也不去看看別人家賣場是經營了幾年才有現在銷售評價自以為網拍很好作以為只要低價低成本弄美圖馬上就會有人巴著你求你賣給他嗎!!!!


他從一開始就錯很大,真的。

現在想收手了要清庫存

喔~很好。



商品賣不出去,還以為是關鍵字的問題
拜託,說到不能再說了
就跟你說關鍵字沒有那麼大的意義!
沒辦法排到那麼前面是因為奇摩的設定就是這樣
只有買廣告和商品結標日快到才會排到較前面啦!!
死豬他聽不懂耶!他聽不懂耶!!

麻煩你直接打給奇摩的長官去問他問什麼啦(指)!!!!





然後今天...豬跑來我的位子

說在網路上發現有其他賣的比我們還便宜
我們這樣和人家一比就輸人家了...之類的




249這個組合價方案是你昨天自己想的又決定的
你今天就忽然跑過來跟我說
有人單賣賣的比較便宜耶
要在想其他方案

很好,他又要無止境的鬼打牆想新方案了。


請不要以為自己是太陽!!大家都要跟著你的心情在轉!!!!!!!!



下午開會又再找碴
說我們不要像機器人一樣只會聽令做事
都沒思考什麼的

拜託我有建議過我有反駁過我有反抗過
你還是說:我決定 就照我說的做

還問我:你覺得呢?
拜託你都已經決定了,現在又問我你覺得呢是怎樣?
是有健忘症還是故意機我?


還有嫌人家咖啡口感不好什麼什麼的
結果推銷的業務走了
卻又悠閒的去弄咖啡來喝


要在下班前把退保的單子要印出來
我說我很趕請你快點去修好印表機
他還給我悠閒跟別人哈拉又弄咖啡
還自以為瀟灑說: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什麼叫做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這句是帥哥說才有說服力好嗎!!(請照鏡子去





總之最近真是硍硍硍

台長: 茶花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常被問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爽健美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