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1:48:2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細胞都嚇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景氣不好~麥當當叔叔也要省省荷包XDD我喜歡ˇ


經過前幾個禮拜的摧殘後
好吧,我認輸了
我怕了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看到腳本我想吐!!



誰來告訴我這鬼東西為啥可以這麼無趣...
而且每次都叫我們下課之前交出一份完整腳本
靠ˊ最好是那十幾分鐘就做完了(這個要想耶!!!
搞的大家都在百米競賽的感覺= =



然後下午上MAC教室
我只能說那個老師完全不太鳥我們那邊的邊疆地帶....
而且好冷....(它冷氣口在我頭上方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又有新功能了好酷
本來私心要放二爸的底圖當報台封面
後來發現太刺激了(((我承受不住呀ˇˇˇˇ害羞

只好換我家老公榮恩!!(還是私心)
其實這也好刺激呀!!!太帥
就讓我家老公陪伴這12月吧ˇˇˇ

台長: 茶花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誰夾搞3P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警報~解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