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9:01:3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來橫禍,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我一生來,非常大的恐怖事件!!

今天放學後,陪著小筠她到處閒逛打發時間,在新埔站那兒逛逛,路上到處都是臭蟑螂的屍體~~~~其實這時就覺得怪怪ㄉ,還有活的到處爬來爬去= =

之後就逛到花蝶去看看書...,然後,我真的,很無辜!,明明站著好好的那看漫畫,突然這時感到我的脖子上癢癢ㄉ~,那時以為是我外套上的繩子搔到脖子那去..,癢到我覺得很怪,我就隨手用手去撥脖子~

很快撥~~~下來,結果看到被我撥下來的那個東西...° △ °|||


是~蟑螂~~押@口@!!!!!


重點是還很大隻~!!!真的很靠!,當場在尖叫了起來,旁邊看漫畫的人都被我嚇到,我整個就有點神經錯亂,一直猛叫超噁心,好可怕!!!,就狂奔出去了,我真的是邊出去邊臭罵!!怒阿


之後聽小筠還說,那時現場有個男生也看到後,說了:我也好怕蟑螂喔~~

真的是很機耶! ̄皿 ̄///雖然事後想想也滿好笑ㄉ那個男生

事後想想,這應該可以要個什麼精神賠償之類的?(來不及ㄌ)


總而言之,這已經造成我嚴重的精神創傷ㄌ!,每想到那時,我真的覺得超級噁,我竟然讓那蟑螂待在我脖子上摩蹭!!!還有個幾秒鐘!,而且我還用手摸到了牠....真是不可思議,不知道那蟑螂是從天花板上掉到我身上,還是從書櫃爬到我身上...天阿



好想哭喔~~╥﹏╥

我不要再到處閒逛了拉,本來就可以早回家ㄉ..

絕不要再到那個地方去了~!!尤其是那個花碟,那是我的痛!!




想忘也忘不了ㄌ!!怒~≡ _ ≡!

台長: 茶花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平淡中的奇遇
此分類上一篇:●2007國際書展>人之爆多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