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7:18:46|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國際書展>人之爆多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讓我簡單之小報告,因為我現在好累,剛回來= =’’

我這次有學乖ㄌ

根據以往去書展ㄉ經驗

買了一大堆漫畫,人還是很多很擠,空氣很差,身上沒帶飲料

以致於我有次差點昏倒在裡面,埃埃

因此我帶了一平礦泉水去

但沒想到後來發現我的包包比我買的那些動漫戰利品還重,重!!

真是ㄍ失策壓....





去二館,我已決定好了

打算都不買漫畫了,因為很重且家裡沒啥空間可放~~

轉而買動畫DVD之類ㄉ
第一站就先到曼迪去,排很長ㄉ隊

今年讓我較詭異ㄉ,是這次的排隊方式

整個就是像火車軌道的銜接一樣...還有工作人員指揮銜接咧~~

曼迪嘛~大部分都是賣週邊商品,keroro軍曹等~可是超貴ㄉ

很想買他的鑰始圈,但依ㄍ要99元~~~兔ㄌ

因此空手出去ㄌ

第二站是東立,喔,這個有火到

我覺得他的排隊是這個館理面最長的!!!!!

非常之適合拿九轉十八彎來形容耶....繞來繞去...

我只能說這太誇張~ㄎㄎ
逛了二個小時,我也差不多快死ㄌ

東西趕快買一買就回家ㄌ~~


至於其他一館和三館就沒去逛了

三館在前一天晚上就稍微去探勘看一下

大部分都是針對小朋友的書籍

不過也有我很喜歡的大師級低繪本~

可是他們大都是要購買一整套,一套也要好幾千

實在買不太下手歐~~所以宣告放棄~!

而一館是我已經沒體力在逛了,而且看到人超多

更沒力了~~所以就說掰掰~~
今日戰利品:

海賊王畫冊x2

蟲師DVD x1

艾瑪漫畫x2


總金額消費一千多..吧?


話說我買蟲師DVD時,我以為一套裡有好幾片

結果買回去才拆開後發現其實只有一片...

對嘛~我就想阿,這樣DVD一套才賣320元?有這麼便宜??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它只是特別賣他的盒子....

怒阿~~下次我要全買!!蟲師好看歐~

還有艾瑪也好好看~~

我覺得艾瑪和蟲師的畫風和故事都有種朦朧美~~讚阿



我發現什麼涼春和草莓百分百特別有人氣的說~~

尤其是男生,手上都抱一堆...

漂亮的美眉,果然是男生的最愛~!

雖然我對什麼涼春沒什麼喜歡

不過我對草莓百分百還滿喜歡ㄉ~

人物畫的好看>__<而且我看過漫畫後

也覺得不錯看,故事挺有意思~~


還有滿有人氣的NANA

之前有看過它的漫畫,但我看不太下去

這次也看了中視播的NANA

但還是覺得她的劇情很悶~而且一直在回億過去的事情

有點繁瑣且節奏慢~~


而這次死亡筆記本算是大人氣

整個就很棒~~月好帥,L好可愛

吱吱~~

台長: 茶花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飛來橫禍,噁
此分類上一篇:◤afu聖誕巡迴簽名販售會◢

Yuki の 夢
以往我都會去一或兩天的,但這次我就沒去了~
但看到新聞畫面好嚇人~真的好多人
難怪我媽媽都會在我回來時跟我說:真搞不懂你們到底在瘋什麼=ˇ=
2007-02-16 03:10:24
版主回應
書展每年都是超級爆多的人阿~~!!
但是為了喜愛的動漫畫~!!
就算是你擠我,我擠你,也是要得到手押~≧△≦
而且也可以了解今年在流行的動漫資訊
算是去見見世面吧~~嘿嘿

幸好這書展每年只有一次~~QQ
2007-02-16 09:03:0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