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6:43:4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咩點點

答 應 我 // 天天開心可以嗎?

A : 我本來就天天開心~

答 應 我 // 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同上..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ㄅ要...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當然可以~跟我家笨蛋在一起就很幸福ㄌ.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嗯

答 應 我 // 遇到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 : 才不要勒~ㄋ是誰阿~~

答 應 我 // 不要做傻事好嗎?

A : ㄋ是誰阿~我只聽笨蛋ㄉ話~~~ㄌㄩㄝ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ㄑㄑ~~我只要笨蛋陪我~~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有機會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ㄌㄩㄝ....ㄋㄅ事笨蛋~~我才ㄅ要答應ㄋ勒~~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ㄏㄏ~~~沒機會啦~~哈哈~~~我只想靠笨蛋~~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ㄅ藥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再說吧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要看到妳的笑容妳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才ㄅ要勒~~

答 應 我 // 每天要大大的笑

A : 我每天都在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ㄑㄑㄑ~~~ㄋ誰阿~~~ㄑㄑ

答 應 我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再看看~~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我有幾ㄍ朋友陪ㄌ~~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誰要聽阿~~ㄑㄑ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妳嗎?

A : 才ㄅ要勒~~~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U.有我們陪妳好嗎?

A : 痾~~~我沒那樣想過阿~~


最後一個問題 // 妳今天笑過了嗎?

A : 當然~~~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A := =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只不過

你ㄑ死吧~傻笑~

---------------開 心 點 名 表---------------

ㄅ點啦~~~

台長: 傻瓜˙鬼鬼~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點點名 € |
此分類上一篇:呆洨孩ㄟ點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