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09:04:3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


嗚嗚~~我好慘唷~~~


前天~~~為ㄌ~~我ㄉ學費~~ㄑ學校半點東西~~


辦完後~~我跟我媽~~就想說在廟口吃一吃好ㄌ~~


沒想到ˋˋˋˋ隔天...我們都~~~拉肚子ㄌ~~~超悲哀ˇㄉ


我還更慘勒...聽說我還有點發燒...難怪一直熱熱ㄉ...


懶懶ㄉ...超想睡ㄉ...


那我終於知道未啥我會哭惹...(想知道~~問我吧!!)


嗚嗚...我超可憐ㄉ...可惡ㄉ米粉湯..


可惡ㄉ小菜(ㄅ是這ㄍ小"蔡"唷)


害我肚子痛ˊˋ..


台長: 傻瓜˙鬼鬼~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光隆-新生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念ㄋ們唷ˊˊˊˊˊˊ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