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06:58:47|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點點>"<~嘻~~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太瞎了吧 ]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沒押~~我幹麻暗戀誰押~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我自己~~= ˇ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捏~~很多ㄝ~~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我想想唷~~好像沒ㄝ~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ㄅ是同姓~ㄋ覺得勒~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嘿嘿嘿....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喵~~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我最可愛滴媽咪~~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有~~~很多ㄝ~~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天堂(縣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ㄉ~~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我想想唷~~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 我想ㄑ~~~~我ㄉ房間~~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捏~~~~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很多ㄝ~~ㄅ想說~~=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我們本來就是朋友押~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哭..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人.事.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 (傳給你的人)

 A: 當然美押~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ㄅ會押~~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捏~~~哭吧~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我想要惡搞~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好玩ㄝ~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咦~~~~想知道押~ㄅ告訴ㄋ~ㄌㄩㄝ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在學校押~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我想想喔~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

 A: @@~~~咦~~~什麼押~~我哪之押~


小烏龜問: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A: 先生~我ㄅ認識水中動物唷~


歐宏問:跟幾個人交往過?

 A: 喵~~


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A: 嘻~無可奉告~


姵姵問:要是你心愛的人長期不在你身邊會怎麼辦?

 A: 很想很想ㄊ押~


笨雅問:如果有天你和朋友中毒了,但是解藥只有一瓶,你怎麼辦?

 A:一人一半押~


鬼匠問:如果你最重要的人,背叛你,你會怎樣?

 A:哭~


葉冬問:傳給你的那個人體貼嘛?

 A: 當然押~
 

小范問:友情重要還是愛情?

 A:對我來說~是平等ㄉ~


牛牛問:你吃飽了嗎?

 A:沒....


樂人才問:分別是1$、10$、100$ 掉在地上,你會撿哪個?

 A: 都檢可ㄅ可以押~


呆小孩㎡問:你的初戀在什麼時候??

 A:喵~~~~

傻瓜˙鬼鬼~問: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重來哪ㄍ階段?
 
 A:國中時期吧




點名拉` 1. 晴兒
    2. 笨蛋※秘密
    3. ☆〝咖啡〝★乂笨小孩

台長: 傻瓜˙鬼鬼~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點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笨咩 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ㄟ點點~~

★〝JANE〞☆
嘿嘿.........................
2007-06-20 07:24:30
版主回應
喵~ㄋ是誰押~~~

嘿嘿.....←這ㄍ有點詭異唷~><&quot
2007-06-20 07:3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