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8:24:3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自大學在無名另創新天地後

這裡彷彿是座空城
偶爾幽訪改變不了什麼


但,就是離不開這裡




依戀


有我想要的溫暖
有我若即若離的過去


我怕,老是怕,什麼都怕。
別試探我、別恐嚇我。


分了纇別
生活是否也跟著被區格呢?

沒有。

我們都還是過著如往常般的生活
只是心中
起了些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感覺
是念戀嗎?
我還清晰記著你嗎?
你們都在哪呢?

我在這。在哪裡?

ㄏㄨㄣˇ了


噓…

別聲張了







我需要一個秘密基地
脆弱的壁壘,攀、附

台長: ccm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