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21:27:14|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

那一年
我被高中學測傷的很重很重的時候
你幫我套開
還用人世間最甜麗話語
熬成湯
陪著我喝下
溫燙的
煙霧濛濛的

也差不多的模糊
我們走向一座海
那時候的我們
還不知道它有多廣
也不知道那是我們能掌握的
喔,保護的

歡笑地漫步
水中
用彼此的呼吸吞吐
依存

(不知道是誰說人體一次只使用三分之一呼吸進體內空氣)

在你吐出第二次,間
那刻
我瞭解我失去了你
因為我沒有氧氣
還你(供你?)

不是嗎?

終於
我們的力量
不夠讓彼此擁抱到
海枯石爛

在渡海前
我們忘了,讀完整本格林
除了白雪公主的
還有還有人魚公主泡沫

我們的呼吸
連著再見
也隨啵啵啵,一顆顆
往上浮

啵,消失…

陽光好亮好燦爛
只是我們是在不同的地方一起看到了

台長: ccm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