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1:16:3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你 之二十七

一開始,我得很老套的說聲好久不見。

你道別時右手揮別的弧度
在透明的空氣中
望到,好深的缺口。
其實,無論是喪或傷
這都是必須的
而且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淚水讓我們模糊了焦點
或是讓我們在瞬間又融掉之前好不容易所下的決心
那麼,才是不該的
所以,現在誰都已經沒有了錯
因為,我們不會再為彼此,落淚
也就不會有所謂的後悔
知道嗎,不可以,退回以前了噢…

其實…
我不會特別喜歡看海,可是卻喜歡那種遼闊的感覺──無邊無際
只有會讚嘆的浪花,讓我傾心
捲了一陣又一陣
一切都再單純不過
僅僅,是,浪的問題!
海怎麼乾竭?岩石怎麼爛?誰能知風寒?
其實其實,海潮一遍一遍再重複的是誓約
是原因,是事實,是你
我可以看著海水重複著答案,永遠

你知道嗎?
看著遠方,淚就不會落到心裡
風會吹走每滴愁,每顆悲傷,眼角也不放過。
唉,沒完結的終點

我更愛看天,尤其夕陽
不繽紛、不花俏、不奪目,但卻往往讓人炫爛的錯亂美
靛紫紅橘黃白雲藍天好多好多色彩混合,卻不失本色
什麼都不能做。唯一只能感動。



前陣子,聽到這首歌,想到你
其實,天天,不知不覺就會想起你
每次,都想重複唱同一首歌給你聽──無底洞
Can you hear me?

歌名:恆星的恆心  演唱:五月天  詞/曲:阿信
你和我 看星星 那夜空 多神秘
天很黑 風很急 你把我抱得很緊
沉默的銀河系 因為你有意義
你要是落淚滴 世界都要下雨
雨 降落在大地 我安靜傾聽 卻無法領悟 你為何放棄
帶走回蕩的回憶 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丟在黑夜 想著你
你要離開的黎明 我的眼淚在眼睛
下定決心 我決定
用恆星的恆心 等你 等你
那一年的花季 那一刻的呼吸
那生命的旅行 因為你動魄驚心
我不是很聰明 我以為我可以
守護你 一直到最後一絲呼吸
我 只是沒發現 故事已結局
你早已離去 我還在堅定
老了 累了 倦了 變了 那不會是我 不會是我



就這樣,掰掰
〔其實好簡單,我們都想複雜了〕

台長: ccm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