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0:09:22| 人氣4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C愛說話 - 吐血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前:這篇文章草稿儲存日期是2/11,拖得真夠久,補上,以玆紀念。

這是真人真事,一點玩笑也沒有。

但我覺得非常好笑,一直笑個不停。

出國前一星期開始咳嗽+喉嚨痛,向來我對生病這件事都看得很開,生病嘛,自己會好,會去看醫生通常是在自覺快病死時才會做的事,這次也一樣,但因為要去享受韓國辣味美食,所以很積極吃藥治喉嚨痛。

除了第一天第一餐的辣炒年糕等級太高,喉嚨差點辣到噴火外,當乖小孩認真吃藥還是有用的,之後幾天對辣的接受度漸入佳境,來者不拒。我以為病好了,藥袋裡剩下的幾包藥馬上變隱形,完全視而不見。

回來的幾天還得意地想「真厲害啊我,去那麼冷的地方竟然病還好了」,大概得意了3天,突然又開始狂咳。這次的感冒徵狀就是咳咳咳,咳不停,咳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咳到長出腹肌、肋骨痛,咳到好像都要把喉嚨吐出來、把胃挖出來一樣。

中午,一如往常的拿著衛生紙遮住嘴巴擋住亂飛的唾液,詭異的一聲『喀』,彷彿是左胸下肋骨應聲而斷,摸一摸…幸好沒事,再咳一聲,衛生紙上竟然出現三小灘血漬,每灘直徑約5mm,當下反應是大笑一聲,「好像演戲喔」、「我應該不是癌症吧」(沒辦法,電視都這樣演),最誇張的是我那當護士的姐,撥電話給她她竟然也回「啊…怎麼辦,你得了肺癌嗎」,算她狠!

所以我很輕鬆看待這件事,反正也沒來個咳血二部曲還是肋骨斷了之類的大悲劇,反倒是Ja老師驚嚇過度要我趕緊去看醫生咧。心得:人還是平凡活著就好了,轟轟烈烈固然美麗卻無法永恆啊!

By偷懶太久cl

台長: Ce&Cl
人氣(4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C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C&C愛說話~極檢的奢華才是王道(下)
此分類上一篇:C&C愛說話 - 吐血啦

Justy + edwin
haha.我能懂你的感覺..因為..我也吐過!!~而且 也是同樣的反應..!! 也覺得 超好笑的...
2006-12-01 17:3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