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6 11:46:4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籤詩教學~山濤見王衍24.婚姻子息莫嫌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籤詩教學


雷雨師百首籤詩(關聖帝君百首籤詩、城隍爺百首籤詩)

第九十六首籤詩  癸己  上吉

籤詩故事:「山濤見王衍。

婚姻子息莫嫌遲

但把精神仗佛持

四十年前須報應

功圓行滿育馨兒

 

現況與發問:抽得「山濤見王衍」此籤詩者,您如果問:「我與某人交往3年了,他(她)卻從不提結婚!?每次我一提結婚,他(她)就以各種理由拒絕,我已經30幾歲了!父母與親友也不斷逼婚!我該離開他(她)嗎??

解:您的好姻緣另有其人且晚到!您要多忍耐常放生,能得佛的加持與幫忙。

     佛弟子-旱地生

      

                


 

 

 

 

 

 5分鐘學會《念佛禪定(佛傳最深、最妙的禪定法)》

 

 

 

 

 

   

 

 

 

留籤詩給我的方法(E-maill)`*-.,_.-*`'`*★-.,_,.-*` ☆°.。.

 

 正確抽籤詩的方法`*-.,_.-*`'`*★-.,_,.-*` ☆°.。.

 

 

 

 

 

 

 

 

 

 

 

 

 

  

 

 

 

作者:郭國益

 

 

 

法號:旱地生蓮

 

 

 

職業:解籤師註籤師校籤師

 

 

 

 

 

 

 

台長: 解籤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