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5:12:0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妳幸福

三個人 總有一個會落單
今天看著她們幸福的牽起了小手 我的心 忽然有一種說不出的酸楚
我想 這種心情
大概就像父親嫁女兒時的感覺一樣吧

感情的路上就是這樣
不和對方在一起是因為個性不合
但是當對方真的跟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你又很難過.........

於是...我昨晚喝了一罐台啤...我笑了
我笑的好開心...卻帶著一絲絲的悲涼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陷入愛情的人,
但一但真的愛了,
我就會毫無保留的付出,
那怕對方只把我當成一場兒戲
我也轟轟烈烈絕不後悔
因為真正的愛情, 只要愛過了, 她永遠不會消失,
她埋藏在心田的一隅, 天天灌溉, 永遠都存在

真正的愛 沒有值不值得, 只有願不願意
真正的陷下去了, 那怕墜落
也是很美

只是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屬於我的真愛才會來臨?

我知道,
美好的一定在後面,
當黑暗隆照了大地
滿天的星光一定更加閃耀
猶如天使輕舞在身旁

祝妳幸福

台長: cccchaha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隻舞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