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01:06: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 紅豆&綠豆 2002.4.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愛上了有綠豆餡的食物
Oh~~~
真是超級美味的說
本來我是不喜歡綠豆的
自從去年中秋節吃了綠豆碰開始
一直到現在
陸陸續續的吃了一些有包綠豆餡的東西

像是說
seven最近的墨西哥葡萄
之前送到我家來的喜餅
裡頭全是綠豆餡
Oh~
太幸福的說

But
有一點
我還是不喜歡綠豆湯
原因不曉得

關於紅豆
原本我是喜歡紅豆的
紅豆餡的東西有頗喜歡
自從開始學做麵包之後
變得不喜歡紅豆餡
膩了
吃膩的
不過這只是侷限於麵包&包子類的東西
至於紅豆羊羹還是我的最愛呢
紅豆湯也是

還有一點要比較的是
我喜歡種綠豆而不喜歡種紅豆
原因分析
1.綠豆不用插木棒
2.綠豆收成快
3.就這樣

話說回來
我還是不怎麼喜歡豆芽菜
但是冬粉倒是挺喜歡的

同樣都是同一種原料
Why do not I like all?
Do not know!


My words: none

台長: Tokig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