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9:36:2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sit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哥現在幾點?」

「嗯? 你等一下我看一下。    6點15分。」

「你是XX大學的學生對不對?」

「嗯,是啊。」

「我就知道。」

「你呢?」

「XX國小,看衣服就知道。」

「我不是台北人啊。    你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家啊?」

「嗯。」

「媽媽怎麼沒有來接你?」

「我都自己走回家。」

「這麼好。」

「小心有車! 這裡坡道很危險。」


一段與小學生的對話
讓我想起家裡以前2個小朋友

怎麼拍怎麼上相的庭庭
小巧可愛  惹人喜歡
不過哭起來也是會讓全家傷腦筋

聽話又懂事的姊姊
可能是身為姊姊的宿命
讓他必須背負許多責任
有時看了也是很心疼


兩個小朋友現在也算是個小大人了
時代在變遷
真是感嘆現在的小朋友都好懂事
自己卻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以前不敢去追尋的夢想
現在懂得放手一試
只是事與願違
魚與熊掌難以兼得

無窮的欲望需要勇往直前的動力
想辦法突破困難點
緩慢
但是仍然進行中

 


My Words: 自我督促很重要

台長: Tokig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