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4:11:00| 人氣3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嗑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逢中秋佳節
想當然爾
又是到了一年一度汙染大氣的日子了
豪氣也!

這次的地點是「出一張嘴」
一樣是有美食家稱號的熊推薦
嗑肉嗑到飽相當符合本節日的主題
冰淇淋無限挖
飲料無限暢飲

上禮拜韓國人問說
為什麼台灣中秋節要烤肉?
嗯......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問題
大家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的金蘭烤肉醬廣告嗎?
廣告說
中秋節闔家烤肉萬家香
據說這是烤肉的由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XD)


這次肉好多啊
烤到光看就飽
雖然我也想變成有四個胃的牛
但是重點來了
......
......
......
......
牛吃草......

今天為了要無限嗑肉
早上起來只吃仙貝酥
不過這個撈本計畫好像沒有很順利
嗑了一個小時就覺得好撐
阿光一直不斷夾肉給我
這麼照顧 = =

佳媽給了我一罐奇妙的牙膏
感謝感謝
不知不覺連名字也一道幫你升級了 XD
第 2 攤加油!!

瑋0從伊X忠拿回來的泡芙現在冰在冰箱
明天再來享用吧

C4 開始在玩 MH 2ed G
這個去年跟建成連線過
沒幾下就被龍打趴= =

小昭又一次吃兩隻冰淇淋
想要重蹈廣告照之轍嗎 XD

大耕還是一副睡不飽的樣子耶
喝蠻牛喝蠻牛

還有那條一直猶豫不決的魚
真的很難約耶
你只剩望肉止渴了

還有親愛的朝翔
雖然我已經跟你炫耀我要去無限嗑肉
不過我還是想讓你看一下我都吃了什麼肉 
但我保證這絕不是炫耀文 XD
絕對不是!!


店內燈光昏暗
拍出來的顏色也頗微妙的



起厝灶火烤香腸 (←戰國七雄複習一下)
生火準備!
那個火拍出來有偏紫的感覺......
C4 說該買相機了
嗯......TX1 就是你了



烤肉開始!! Go Go Go!!




其實有分兩爐烤
這一爐燈光不足
猶如灰暗的人生= =



這一爐燈打到亂亮一把的
跟上一爐比起來還真是光明無限啊



窮追直上
暗爐組向前進!!



奇妙湯品現身



待宰羔羊
鮮美可口



這叫綠咖哩
還在世的時候



烤熟的綠咖哩
不用擔心會飛走



棉花糖
阿光說要烤到變金黃色
這東西還真的第一次吃烤的



和阿光共同研發的柳橙啤酒
真是太有實驗精神
雖然燈打得很亮
但不會像中華一番那樣有龍跑出來



烤麻糬
瑋0還在期待它碰起來的樣子 XD


還有冰淇淋嗑到飽
不過沒拍到



My Words: 肚子好撐

台長: Tokiga
人氣(3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小昭
哈哈...怎麼沒人提醒我
可能會再次上演 胸部吃冰淇淋的戲碼>______________<哈

最後吃了四支 真的很念念不忘
2009-11-03 13:42:15
版主回應
好想外帶冰淇淋~~
2010-02-26 17:3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