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2:07:59| 人氣5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眼偵探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找不到喜歡的影集可以看

就試了一下,新生代演員的戲

片名:左眼偵探

劇情簡介:

一對兄弟,兄把左眼的角膜捐贈給弟後詐死,開始實施天才連環犯罪計畫,弟的左眼可看到兄看到的片段畫面,進而阻止犯罪的發生或解決案件,每一個案件都是下一個案件的伏筆最後終將指向一個答案。(看到會吐血的答案)

集數:8

 

心得: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我個人覺得兄弟二人都很帥,保建室老師和弟弟二人之間演的很接近師生戀,但是看了不太舒服就是了;夢人的拍檔是很酷的女人,實際的犯罪執行者,她負責所有的犯罪施行,鼓動他人犯罪,至於夢人負責混入警察局監視夢之助不准他告訴別人夢人還活著的事實,否則就殺了那個人,本劇有二人因夢人告知而死亡。弟弟夢之助努力的跑來跑去阻止犯罪,保健室教師跟著夢人跑來跑去,和不知道在做什麼的警察,看到很想睡的我,最後一集是高潮,小時哥哥為了保護夢人殺了綁架犯並叫愛之助忘了這件事,愛之助真的忘了這件事,夢人因此覺得痛苦和不滿,為什麼是他要獨自承受殺人的罪惡。因此案件的第一個字串起來代表小時被綁架的地點並希望愛之助想起來,最後哥哥因內訌而受傷死亡,弟弟繼續協助警方辦案。故事性很低,人物很養眼,但是有看就算了,沒有看也不會死的劇集。良心建議:如果不是為了男主角,就別看了吧。

 

 

 

台長: 小靜
人氣(5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電視報告 |

samnei_baby
這類的戲我不大喜歡看
我還是愛看喜歡
看一看、笑一笑多好
2011-01-13 13:4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