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7:34:5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墮日世界‧二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墮日世界‧二十二

突然出現的三隻猛男怪物,渾身散發著騰騰殺意,雙眼中迸射著鮮紅的凶光,一步一步的朝我包攏而來

為什麼我總是會遇到這些奇怪的事情呢!我一次又一次的咒罵著上天,我一次又一次的問候上帝的家族,腳步一步一步的往後退,但很該死的是,這陣狂飛飛沙讓我迷失了方向,喪失了方向感,我不知道要往何方才能找到我那兩個該死的保鑣兼奴才

「叛離道路的人,今天就是你的末日!」猛男怪物雙手如巨鎚一般的狠狠往地面上的我砸下

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唉…看來,我只好施展出我的真功夫了!

只見我在腦中翻開金庸武俠小説──天龍八部,直接搜尋段譽這個小王八蛋使出凌波微步那一段,接著便是使出了傳說中大學生做論文的秘技「Ctrl + C、Ctrl + V」將凌波微步的武功心法給複製貼上在我的腦海裡面,腳下便立即使出了這招逃跑妙法

我靈巧的一一閃過猛烈的槌擊,但是卻無法離開由三個猛男怪物從三方面包圍起來的圈子,但是時間久了,我一個弱女子一定會氣疲力盡,最後還是免不了被打成肉餅的命運…

真是該死的可惡,這個大學生祕技「Ctrl + C、Ctrl + V」又不能太常用,不然一定會被一種名為教授的存在給退件當掉,雖然我還只是個高中生,但是現在就得開始未雨綢繆,為未來而打算!這樣才能符合我完美的形象

「痛!」一個不留神,腳步一個踉蹌,沒能踩到準確的位置上,下場便是被猛男怪物的猛烈一拳從背上擦過,雖只是輕輕的摩擦,卻也足夠讓我痛的死去活來…更糟糕的是,這一個停頓,腳下凌波微步便停止了下來…

三道如流星般的猛烈一擊,分別自三個方位向我身上招呼來,我無力的閉上雙眼,默默等待死亡到來的那一刻…有一個聲音卻在我耳裡迴盪著…

「你想在這裏死去嗎?」這個聲音是如此的讓人迷惑…

而我的回答當然是不可能,我怎麼可能願意在這種鬼地方莫名奇妙的死去!

「那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來活下去呢…」

只要能活下去,什麼代價當然都可以呀!正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如果代價是你一半的生命呢…」

一半的生命換取一條性命,當然是值得啊!

「那契約成立…」

等等,啥咪契約啊!到底是在說什麼鬼東西!唔…怎麼回事,我的腦裡突然有一股異樣的感覺,我感覺到自己的意識逐漸模糊,就像是被排擠開來一樣…

「你是玥,而我也是玥…卻又不會是玥」

這是我最後聽到的一句話…接著我便陷入了昏迷的狀態…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悠悠轉醒,然而雙眼一睜開,眼前的景象卻是讓我嚇了一大跳!遍佈著的屍塊,滿地遍灑的肉末,四處飛濺的斑斑血跡…看其他衣物等殘骸的樣子這應該是那些個猛男怪物的…屍體沒錯

空氣中滿是一股噁心的腥味,讓我一陣乾嘔,我的天阿,這到底是怎樣,我現在是活著還是死了…

「你醒來了阿!」一個我不陌生的聲音,從身後逐漸靠近著

該死的著火男!你終於又出現了啊!我直接就是一個轉身後迴旋踢,本來想就這樣出其不意的一腳把著火男給狠狠踢飛,卻不料…

著火男慢條斯里不閉不閃的穩穩檔下了我這一記飛彈踢,邊坐下來邊說道:「幹麻火氣這麼大」

我你咧的你還敢這樣說,把我一個女孩子丟在危機之中而不顧,你這樣子還算不算一個人阿你!你的良心是被狗咬了還是被蟲蛀掉了阿你!咦~?你好像根本不是人吼!

「我有我的苦衷…」著火男似乎很無奈的說道,但是讓我看了就是有氣

我才懶的理你有什麼鐘,管你是喪鐘還是送終,通通不關我的事情,但是你敢拋下我,就是唯一死刑!

「你見過了吧!那兩個人…」著火男真的是完全沒在理睬我說些什麼!

哪兩個人阿!?雖然一肚子鳥氣,但是我還是很悲哀的回答問題,真是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些什麼…

「日向家和宇痔瘡的那兩個小鬼頭…」著火男嘆了口氣,眼神裡似乎有著另外的心情

但我卻沒有發現著火男眼裡的訊息,我只是略顯無聊的應聲著,原來是那兩個小王八蛋阿…這跟你丟下我自己逃命去有什麼鬼牽連啊!

「這就是我目前不能跟妳一起到裡墮日世界的原因」著火男語重心長的說道

這句話可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開始不停追問著著火男原因,莫非是因為日向和宇痔瘡家的失蹤事件和著火男有關?又或者著火男是和這兩個家族有淵源的人?然而著火男卻始終不願意多加回應

於是我決定嚴刑逼供!既然軟的不吃,那我也只好很有禮貌的請你吃硬的!

先前為大家介紹過了阿魯巴,所以接下來再為大家介紹一種酷刑,同時也是一種簡易又實用的方法,江湖上人稱「蓋布袋!」

不要小看了這項傳統技藝,也不要認為這很簡單,要蓋布袋蓋的好,必需要做到神不知鬼不覺,就算被抓到也奈何不了你的不著痕跡

話說古今中外目前榮登蓋布袋界的第一達人,正是明教的布袋和尚說不得,聽這名字就知道它是蓋布袋的專家了吧!瞧瞧當年少林寺上,說不得將夏冑給蓋進布袋裡面是那樣的簡單俐落完美無缺,當可謂之藝術!

蓋了布袋之後,重頭戲就上來了!市面上流傳的方式便是毒打一頓,進階版的則是痛打一頓之後再塞垃圾進去侮辱他,更進階的則是打完人、塞完垃圾之後,再把他連人帶布袋的丟進池水裡面,然而還有威力加強版的是,先在布袋裡面放滿蜈蚣、蠍子、蟾蜍、毒蛇、蜘蛛,接著再把人給蓋進布袋裡面接受囓咬之苦,痛扁一頓之後,還得塞滿各種污穢的垃圾,再撒泡尿送他當飲料配…最後就是把他拿去浸豬籠,丟到水池裡面餵食烏龜,還可以再狠一點的是,最後把他扒光丟到大馬路上,讓他在大庭廣眾之下當個色胚

著火男臉色發白的發著抖,握緊的雙拳,似乎在說與不說間相當掙扎…

台長: 貓米兒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限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墮日世界‧二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新‧墮日世界‧二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