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04:27:50|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了很久,因為我懶惰...

也或許,我已經不需要再是貓米兒了

 

或是該說,已經不能再是。

 

因為,我的生活已經有所改變,

自以為無所謂的,卻往往成了地雷引爆著。

 

所以,我不能再是自己。

但改變也是為了自己,真矛盾...

 

陌生,我必須這樣說,

當瀏覽著不同人的部落格、相簿。

發覺現在的他樣子已經跟我腦中的影像脫節,

這是多讓人震驚的一件事情。

 

而,我想失落才是大部份吧。

 

熟悉的人已陌生,那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這個問題,我不想知道答案,

但總會想著這個問題。

 

事實總是殘酷的,不是嗎?

只需要給予祝福,就夠了,不是嗎?

 

或許是吧,可是我還是很感慨。

以為很熟的人們,感情很好的人阿,

卻有多久沒有好好聊上一句?

說不難過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隨著時空的轉換,

有些人再不能用同樣的態度去面對,

強制自己的轉變。

 

好吧,其實我只是覺得,

我跟所有人在疏離著。

 

 

 

最近總夢見著,我所在乎的人。

在夢裡,是迥然不同的人生,

生老病死愛恨情仇的走過一遭。

真實的感覺,總讓我夢醒時無法分辨哪段記憶才是真的....

甚至讓我有想逃離睡眠做夢的念頭..

 

因為我害怕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如果當初我恨妳,

如果我曾愛過你,

如果你曾在乎我,

如果你會接受我,

如果..............

這些如果,導向了平行世界的你我,

 

就讓我相信,在夢裡的記憶,

會是我們在不同世界的人生吧。

 

 

 

 

 

 

 

 

 

 

 

 

 

台長: 貓米兒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限塌塌米 |
此分類上一篇:亙古匆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