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0:05:1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墮日世界‧二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墮日世界‧二十一

根據我天才一般的頭腦,我越想越覺得墮日世界不是這麼簡單,人類死後到底何去何從,妖與魔以及人類之間的平衡點又是什麼,看來這一切的迷思,都需要我,名偵探虎南來查個水落石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你還有的瘸呢!

不過在這之前,有些疑點必須要先了解,才能夠完全掌握目前的局面,以及了解手上的籌碼有多少…

「日向一族的白目和宇痔瘡的黑輪眼有什麼樣的力量,可以引起他人的覬覦呢?」我這般問道

小可愛有點狐疑的看著我,似乎驚訝我這般問道,我只得連忙解釋說,這是為了了解事實與傳聞有否出入,畢竟還是由當事人來說明最為精確

小可愛這才放下懷疑,開始對日向一族的血族之力作說明,而我則是再一次的佩服自己的急中生智

白目,日向一族的血族之力,能夠擁有看透人體體內神經脈絡的力量,血液的流動,力量的產生運轉,妖力、靈力等的多寡,都能夠用白目徹底的看清,據說若是使用者技術熟捻,能夠隨心所欲控制白目的透視力,像是只看穿衣物來達偷窺之效,人稱偷窺界中的極品!

等等…啥咪咧偷窺用的極品!?這是哪門子變態眼睛阿,難怪這世界上色狼這麼多,難怪成人色色錄影帶偷窺系列那麼多,一定都是日向一族的傑作!

我略帶殺氣的往小可愛冷冷一盯,讓小可愛嚇的不敢開口說話,冷汗更是如同雨下的不停歇

「去把那個昏倒的王八蛋叫醒!」我指著倒在地上的宇痔瘡大雄,不帶一點憐憫和愧疚

小可愛默默的聽從我的話,搖晃著大雄的身軀,嘗試著要把他叫醒,然而大雄卻像是睡死一樣,怎麼叫都挖不起來,這下子,我可就火了!閻王要你三更死,決不留你到五更!更何況現在是本大姑娘要叫你馬上起床,你竟然敢不起來?滿有膽量的嘛!

但是…太愚昧了!

我拿起地上那顆方才愛不釋手的人間瑰寶奇石,用力的往大雄給丟去,同時口中吼道:「阿不然你是要睡多久啊!」

噗ㄜ!石頭準確的砸中大雄的腹部,這下大雄的雙眼可都睜了開來,手腳還抽蓄著

原本昏迷倒地的大雄被這一擊給打的當場清醒過來,同時吐出大口鮮血,看來是我幫他把體內的瘀血都給徹底逼出了吧!原來我也是個神醫妙手,藥到病除啊!

「…………」小可愛看來是被我高超的技術給震懾住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同時雙眼睜的老大,嘴巴張到合不起來,一臉失神的痴呆模樣

「這裡…這裡是哪裡?」大雄掙扎的緩緩挺起身來,有氣無力的說道,小可愛這時才猛然回神過來,趕緊向前攙扶駐虛弱的大雄

「大雄,你醒啦!有沒有怎樣?」小可愛既是關懷又是擔憂的詢問著

大雄搖了搖腦袋,說道:「只是覺得頭很暈,還有身體使不上力…」

哼哼,被你宇痔瘡大雄給撿回一命了,你要是敢說自己有些什麼病痛的話,就準備接受我更為”高明”的醫術了!這是人沒有經過我的診療之後,還說自己有哪裡不舒服的病人,如果有,也早就被我殺人滅口了!

我讓小可愛留下來將目前的局面以及些許事情解釋給大雄知道,自己則是站起身來,打算在附近走個一會兒…其實我也是怕看到一些兒童不宜的畫面

像是這樣子的…

情況一:小可愛滿是關懷的溫柔抱起大雄,含情脈脈的瞧著大雄水汪汪的雙眼,深情的說道:「雄寶貝,不要怕,哥哥來保護你了唷!」接著大雄也很深情款款的摟緊小可愛,道:「小可愛,我知道你最好了!」接著兩人變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終於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色色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情況二:小可愛惡狠狠的海扁大雄,雙眼像是要噴出熊熊烈火般的恐怖,憤恨的說道:「我靠!你是有沒有這麼弱阿你!害我都不想跟人家說你是我夥伴了!」大雄由於氣虛體弱就這樣活活被打死,於是悲劇就這樣的發生了…

情況三:大雄突然發難,抓狂似的攻擊小可愛,口中嘶吼道:「你為什麼沒有出來救我!」同時不分青紅皂白的狂扁小可愛,當場把小可愛打成豬頭,接著又會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喔!我的天阿,這樣似乎這樣想都不對,我不應該留下他們兩個人獨處的才是?我閑晃了一會才驚覺這樣的決定似乎有點危險,不過算了…反正死的又不是我!說不定我現在去了,才是找死!

噫!什麼時候風突然變的這麼大?我咒罵了一聲,不耐煩的揉著眼睛,雙眼被這陣風吹的好乾澀,而且飛沙似乎有逐漸增大的趨勢

一聲轟然巨響,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皺起了眉頭,心中閃過不祥的念頭,該不會他們兩個真的打起來了吧!真是該死,我可是要收他們兩個當成我奴隸兼小弟來用的,怎麼可以讓他們在這裏死掉!

我快步的往回走,然而狂風卻好似有意要阻止我的行進一般,竟然改變了風向,迎著我猛烈凶暴的撲將了過來!我舉步維艱的在風中嘗試前進,卻總是徒勞無功,心中開始莫名的恐慌

怎麼會有這種怪事!莫非…不!不可能會這麼衰的,不可能這麼衰的事情會發生在我這個天之驕女的身上!

然而我那準到讓我很靠杯的第六感又再次靈驗了…

「撕裂你,叛離者!」熟悉的聲音在風中再次響起,不同的是,這次一共出現了三支醜陋的巨大猛男怪物…

棍!我囧了…我無奈的聳聳肩,看來這下子真的要出代誌了!

台長: 貓米兒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限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墮日世界‧二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新‧墮日世界‧二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