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7:37:4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墮日世界‧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墮日世界‧十一

墮日世界,說了這麼多,我卻還是一知半解,我能確定的是,這是一個讓我人生有了巨大轉變的開始

樹妖老頭看著我不知道又在想些什麼,最後似乎下了某種決心似的,將樹枝往我這裡伸了過來,並且說道:「小姑娘不要怕,我只要證明我的猜測罷了」

樹妖老頭話雖然是這麼說,可是我不是死要面子的男生,我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大膽,我只不過是一個正常不過的高中女學生,目前單身,想要談戀愛,遇到這種情形,我還是會感到害怕,但是為了明白我目前所遇到的太多未知,我還是勉強同意讓樹妖老頭在我身上做做實驗,不過有一個旦書就是,危險實驗是絕對禁止!

樹妖老頭身上的樹枝,緩緩的向我逼近,我緊緊的閉上雙眼,準備接受樹妖老頭所要做的實驗,縱使心中是這樣的不安與害怕

宛如觸電一般的感覺,樹枝輕輕的點上了我的眉梢,我不禁身體為之一顫,有一種奇幻的感覺自我的眉間,緩緩的傳入了我的體內,然而,這股奇幻的感覺還來不及傳遍我全身,我便感覺體內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在翻騰抵抗著,將那外來的奇幻力量給一點一點推開

抵抗的力量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強大,從眉間傳來的奇幻,已經被徹底給排出了體外,就像是人體藉由排汗來排除體內廢物一般,我感覺的到自己全身上下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清爽,精神似乎也變的更好

這就是樹妖說的,我體內所擁有的力量嗎?

「果然沒錯,你體內的力量不屬於血族或是通靈之力,而是一種不明的力量」樹妖下了這樣一個結論

沒想到我體內有著這樣的一個秘密呀,看來我果然是上天遣派下來要統治世界的真命天女囉!我就說嘛!

之前說的我是平凡女生,都是騙妳們的啦!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很厲害了!是怕說出來你們會太妒忌!

我在心中喊完得意的OS,帶著得意的心情以及發著自信光采的眼神望向了樹妖老頭,卻看見了一個不想看見的人!

「Hi!該死的小丫頭」竟然是著火男站在樹妖老頭身邊

最讓人氣不過的是他竟然帶著一臉不懷好意的嘲謔笑容,簡直就是來找死的!可惡!

陰魂不散的王八蛋,為什麼要再出現阿!真的是讓我一想到就有氣,真想再過去補他個幾腳洩恨,讓他知道惹上我這個真命天女,會有什麼可悲的下場!

著火男明明聽見了我的怒罵,卻還是一臉屌兒啷襠的不懷好意笑容,彷彿什麼都沒聽見般的裝傻,只聽見他似笑非笑的說道:「我說妳,還真不是普通的亂七八糟」

又來了,又在說這什麼垃圾話!到底我是哪裡亂七八糟了?是說我美的亂七八糟讓世界為我傾倒,還是說我聰明的亂七八糟讓愛因斯坦相形失色,又或者是說我…..算了一時之間也想不到了,這就是所謂的『罄竹難書』嗎?哈哈,該死的杜老爺!

樹妖老頭這會兒,又不知道在和著火男打算著什麼,兩個可能是”人”的生物就在那交頭接耳了起來,不過看到他們兩個討論時不時的把目光飄移到婀娜多姿的我身上,我不用肚臍眼或是膝蓋,就算用雞眼想,也知道這兩個王八蛋又在打我的主意了….

但我決定先暫時靜觀其變,正所謂一靜剋一動咩!

台長: 貓米兒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限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墮日世界‧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新‧墮日世界‧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