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1:48:4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墮日世界‧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墮日世界‧十

現在想想,樹妖老頭既然都把我弄暈了,怎麼可能會沒有對我做些什麼就放我離開?莫非..莫非…一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開始不由自主的落下,人家不要生下一個樹寶寶啦!

不行!我不能輕易的掉眼淚!我要當個堅強的女性,我要帶領全國的女性同胞起來革命抗議,我要把所有的男人都踩在腳底下,我要當個統治世界的女王!於是我將眼淚給擦拭去,取而代之的是用堅毅的眼神盯著樹妖

「說!你在我身上做了什麼!」我狠狠的盯著那該死的樹妖老頭,同時雙拳緊緊的握著,告訴你一個秘密,只要我一發功,可以一拳打垮萬里長城!

樹妖老頭這會兒眼睛已經完全睜了開來,還張的老大的盯著我瞧,看起來就是在裝無辜的樣子!這讓我更加的懷疑起他來了!

「你到底對我做了些什麼!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我的口氣不再客氣,雖然我也沒客氣過

樹妖老頭一臉狐疑的瞧著我,不解的緩緩開口說道:「我並沒有對你做了些什麼,應該說,我不能對你做些什麼」

這次換我用狐疑的眼神盯著樹妖老頭瞧了

明明就把我這個貌美如花的氣質美女給弄昏,竟然還說沒有對我做些什麼…鬼才相信呢!

樹妖老頭嘆了口氣,用一種哀怨的眼神看著我,然後說「並不是我把你弄昏的,而是你體內潛藏的一股力量,與我的妖力產生激盪,所以造成你的昏迷」

該死的,樹妖老頭的回答,讓我更加的一頭霧水了,什麼妖力碗糕力的…不過算了,先不管這個,我要先弄清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於是樹妖老頭開始對我解說起這個世界…

墮日世界,跟據樹妖的說法,這是個位於人類所認知的世界裡的真實世界,墮日世界才是最真實呈現一切的世界,人類的社會只是一種上帝與惡魔的幻想,人類自以為是萬物之靈,實際上卻是最為愚蠢的生物,連自己只是一種善與惡用來消遣時間的用具都渾然不知

這個人類所不知道的世界裡頭,有著妖、魔、以及靈,在不可知的深處,還存在著一座死亡深淵,理論上,一般的人類是無法見到這個名為墮日的殘酷世界,只有透過通靈以及血族的力量,才有可能進入這個被封閉隱藏的世界

「這句話就是說,我身上有通靈或是血族的力量囉?」我聽到這裡,忍不住激動的打斷樹妖老頭,雖然有點沒禮貌,不過..要是我有通靈的力量,那不是很威風嗎

妳瞧瞧動畫裡面,通靈王那部卡通,超靈體變出來還真不是普通好玩!只要我也有了這種力量,我要統治世界的夢就不是那麼遙遠了!

然而樹妖老頭卻狠狠的打斷我的春秋大夢,只見他緩緩搖頭,說道:「你的體內並沒有通靈的以及血族的力量」

啥咪!看來我果然是一個正常的高中生,竟然沒有一點特殊的力量或是能力..但是我現在卻不想高興,該死,就讓我偶爾不正常一下是不行喔!

這時候樹妖老頭又繼續說了下去「但就在這裡奇怪,照理說這樣平凡的你,是進不來這個墮日世界的!但是你還連續來了兩次..也不能說是巧合了」

這麼說也對,如果照樹妖老頭說的,我應該是無法進入這個該死的墮日世界的,為什麼現在的我卻還會在這裡..而且為什麼我會有一種莫名的歸屬感呢..

墮日世界,這倒底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台長: 貓米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限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墮日世界‧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新‧墮日世界‧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