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02:50:4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感覺之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上 我遇到
一個企圖以淚水淹沒自己的
一個夢見自己看到星星的
兩個吐著舌頭垂著尾巴的
以及一條面露期待的大麥町

所以我弄來了一個噪音製造器
一個附有迷你熨斗說明書的電熱器
然後
證明室友已經習慣我極其弔詭的行為
只是默默進了浴室
水聲構不成抗議 只是
沙沙沙 沙沙沙 沙沙

沙沙沙 沙沙沙 沙沙 於是
我再度穿起鞋上街

我並不特別鍾愛大麥町
我寧可有半條拉布拉多或2/3條哈士奇
甚至兩條伸著舌頭垂著尾巴的我也接受
但我卻決定回到那裡
以眼神勾引那條現在名為期待的大麥町

很久很久之後
我冷冷的看著對街
對面的男人於是回頭找尋我視線的焦點
然而我不過想問
那個狂流淚的
那個夢見星星的
那條期待的
和這個我 他 還有你
難道有誰錯了?

台長: cynthi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