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01:43:43| 人氣43| 回應0 | 下一篇

憂鬱者,相對主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控制意識主流的那一半,力量相對的強大。

  不太好的運氣和低迷的情緒今天還是持續著。然後發現很用心在感覺自己笑容的不是這邊的自己,而是那邊的,秘密客。

  和朋友聊著狐仙和鳥王的事,笑到肚子痛時,她就出現了。她什麼都沒說,也不笑,她只是靜靜的,很用心的在感覺我笑的情緒,和臉部肌肉牽動的方法。然後朋友離去的一瞬間,這邊的我彷彿瞬間進入休眠狀態,或者說,我仍醒著,但瞬間我便完全笑不出來了,然後又剩憂傷.....

這樣我便知道了,他的確是相對主流。

  或許該由這邊的我成為主流我們才能恢復,才能如正常人一樣的在同一個時間點上完全的快樂或悲傷,我說。她沒有反對也沒有不悅,但她也幫不上我的忙,除了憂鬱,她向來什麼情緒都沒有。

  我還在想,怎樣才能把我們的位置對調,我知道當她不得不面對外界並負擔起交談的工作時,她便會恢復正常了。

  我還沒想到辦法,我想事情沒有那麼容易。

台長: cynthi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