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3:11: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為了有一天遇到一首曲 的 練習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這樣說 寂寞是自己的錯
是誰這樣說 孤獨的女人最成熟
是誰讓我 free night抱守黑心承諾
是誰讓我 玻璃鞋變couch potato


我可不願 黑暗不安 吞噬的總是我
任你的王國 歌舞昇平 上演光牆那頭
no, i say no 不要獨困寂寞竄動我心頭


要任牠們嘶吼 要放牠們解脫
要映向你心頭 成貪婪的巨獸
要隨伺左右隱身你背後
要一點一滴偷偷摸摸
要牠們吞噬你所有的自由

想札根你心頭 我是任性的花朵
想長相左右緊靠你身後
想一點一滴偷偷摸摸
想這樣獨占你所有的自由

台長: cynthi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