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16:28:47|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年大整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老闆一句「本集團旗下公司,百份之九十員工穫加薪」,差點觸發整個部門六十幾位同事集體家變,成為眾人2010年首個集體回憶。

話說,老闆向傳媒發出此言論當日,是本集團的週年晚宴暨老闆創業60週年誌慶。當晚,本部門總動員出席,滿心歡喜的跟老闆合照後便坐定定等食等抽獎,對於老闆在晚宴前作出的言論毫不知情。次日讀報,得知此消息,整個部門的同事異口同聲反擊說:「我哋一定係剩低嗰百份之十嘅員工」。因經濟不景,在去年派發bonus前大家已知道集團凍薪,無奈,亦只能默默接受,所以大家對於老闆此番言論實在摸不著頭腦。有些無辜的同事於當晚已首當其衝,被看過此報導的家人質問:「李生話你哋加咗人工喎……」,此話一出,隨之而來的一番爭論亦不用多說了,就連我那位年屆九十高齡的祖母亦說:「你加咗人工喎」,她的精明之處在於,她不是問而是試探,繼而假設我已經加咗人工,死未?

在此重申,本人並無加人工,唔好再叫我請食飯。仲有,我真係好想知道:「老闆,究竟係你整古我哋,定係你俾人整古呀?」

 

台長: 貓同學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連環無聊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騷動
此分類上一篇:When will you be b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