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08:32:1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天不懂夜的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條路上的紅綠燈默默的一閃一閃,很像我們這樣一明一滅的愛情。

等了那麼久,還是沒有把握自己是不是可以就這樣義無反顧的往前衝。以前總認為沒有什麼是自己無法突破、不能運用方式去解決的困難,可是現在卻發現,擁有了之後卻想毀滅的念頭一直在內心挑戰著思維,凸顯出如履薄冰的關係更像驚弓之鳥那般的勉強著。

路上的行人匆匆走過,面無表情的戴著面具,忽然間害怕起這樣共存於呼吸時空的緊張,捏握住拳頭讓汗涔涔落下,計算著還可以戰鬥的能力,背著著過去的傷痛,仰望起現在塗繪的這片天空,我不禁爲自己的未來幻想出邊緣的寂寞沙洲。

孤單單的心,是有些空蕩蕩,那個人來來回回的撕扯著我的意志,如猛獸般的融合著我的靈魂,因悲傷而起的淚水,壓抑住每次黑夜來襲的空虛,腦袋中明白著太過於明白的現在,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再如當初般那樣單純。

蜿蜒漫長的路上,街燈一盞盞點亮起黑暗這片薄紗,可這稀薄的氧氣缺少濕潤的水分,很像我們這樣寄居彼此而生存的模樣。

清了那麼多,還是沒有能力將傷痛一一剷除。以前總天真的以為結束就是為了另一扇窗的開啟,改變只是因為成長必須實現的摩合,可是現在卻明白,看似圓滿的表面,宛如一場購票入場的電影那樣,有時喜有時悲,抖動夾緊香菸的手指,還是抵擋不了柔弱虛偽又假意的美麗煙火。

佇立於白天黑夜的這城市,哪一邊才是我可以放下真心坦然舒服投靠的方向?左邊的湖畔擁抱?還是右邊拉下一扇又一扇的櫥窗?

獨疏疏的心,是那樣的膽小,那個熟悉的氣味和身影不時穿插在看的見的視窗裡,如鬼魅般的曲捲著我那長滿雜草堆積淤泥的丘,低啞的呼喚,椎心刺骨的無奈,只不過反射出快要滅頂般生命的脆弱,無情宣判我的死期將至,我已不再如過往般賴活,病態般笑著吐露還能活著因而獲得的這幾分快樂。

乾枯停滯的河流,粗糙笨重的造景,魚肚白的柏油路面,很像我們這樣轉過身卻不能感受到彼此溫熱愛情,距離鼻息間的細毛與皮膚,卻抱緊不了早已逝去愛情的事實。

其實,我們很靠近。

或許,我們很緊密。

可能我們仰賴的生命線很交纏,卻敵不了一根香菸點火於星蔓延驟短的時間可以好好相愛,我說一切都只是因為白天不懂夜的黑。如此這般。罷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伏特加的酸檸檬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愛愛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學著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