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23:57:3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不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好像會殺掉我的腦細胞似的,不知怎麼了就在夜不黑,天不明的這個時刻寂寞了起來.
寂寞是藍黑色的,灰灰的,還帶些粉色的咖啡色.
男人還有身邊的貓,總是令我想起不愉快的那個記憶.就算自己不去想,也會睹物思情,也會忘記不了那種曾有過的悸動.
怎樣?活到一把年紀了才又擔心起單不單身的問題?
那真是一種笑話!
音樂的旋律讓我起身搖擺,咖啡的濃郁迷昏了我的思路,有些開始想像那個街頭.你轉身的那條街.
猶記太多的感覺還有感情,但,改變不了在這寂寞的夜不夜裡,想起你.
想你的時間比我呼吸還多,重要嗎?無解.
你都早已遠離,現在也許也有好的對象,也許也早是那個人的依靠...那...急促的呼吸透露著不甘的笑容.
該是點上一支煙,在這種失眠的藍色裡沉淪.
或是迷戀起你的臉...
不管你身在何處...是否還會像我一樣寂寞的思念著你,白煙繞住我的眼睛,分不清楚是眼淚,還是想睡的臉.

台長: 伏特加的酸檸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