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23:49: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在世, 不如意時十常八九, 我又遇到不如意事, 就是我家中的電腦壞了.......! 唉~~~~~~!

很想在午飯時間寫作, 但是......... 公司的電腦又極慢, 而且食飯時間, 公司電話又會響不停, 不聽又不行, 真煩人! 順帶一提, 我公司只有一台電腦, 就是我老板娘的了.

自從打了這份工作, 我的私人時間就變得很少了, 每天早出晚歸, 這家公司很細, 只有我跟老板娘二人, 老板娘近月來都很忙, 所以很少在公司, 而我的工作就是不停打電話, 接電話, 推銷公司的貨品, 很可惜, 我的推銷手腕有限, 口才又不要得, 總是結結吧吧的去推銷, 當然, 因為我要推銷一些我很久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比客人問兩問, 又口啞啞啦...............啞.......啞..........!

我家中的電腦何時才回到我身邊呢? 我現在很想它哦! 真的, 現時這個時代沒有了電腦, 真的少了很多樂趣哦, 又很不方便, 幸好, 我哥哥也有一台電腦, 不過要等他外出, 我才能有空用, 真好, 今天我終於都等到他外出了.

可惜我還有要是要辦, 所以我是寫不了我的故事! 真對不起進來我小貓的人們哦! 我很希望, 我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有多些私人時間就好了.

台長: catcat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