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13:41:3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的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的勒

喵的勒

喵的勒

 

我要發霉了啦=''=

放太多假了吧

要發慌了

天哪我的喵

 

偷偷的

不小心的

偷看到了

鎮定吧我

自己愛找又愛看

msn狀況多也

蝦死了

居然登你的說要找朋友

哇勒 ㄎㄣˋ

是找我吧

哈哈

我超樂意=ˇ=

有種你就記我帳號加我

還是記我無名來鬧我ㄚ

超蝦 真不是我再說

幸好我肚量大

(不是肚子大= = )

哈哈哈

好智障

好吧就這樣哩

又來去看我的pps了

 

台長: ღ 蝦米鬼 ◦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 |
此分類下一篇:3月中一點也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最近是怎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