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11:34: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最近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來關照這了

呵ˊˋ

最近感覺身邊朋友發生好多事情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想

這麼的詭異

別這樣啦

 

昨天跟咱們家的寶在外面冷颼颼的聊了好久

發覺我們不怎麼會講電話

見面會一直講個不停

我叫他別對我太期待 = =對於未來

唉對自己也很沒自信

因為以前那樣

可是或許還沒跟他在一起的那一年多

自己一個也想了很多很多...

想法也不再會是以前那樣

不懂他是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其實就可能我年紀還小芭

其實就沒看的那麼遠芭

其實就想說一步步慢慢來芭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芭

 

 

我我我好像變胖了也

這樣下去還得了

這怎麼可以= =

=''=

運動啦我

 

台長: ღ 蝦米鬼 ◦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 |
此分類下一篇:喵的勒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