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7:53: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半夜凌晨三更

打麻將go

 

講到出國

很好

有人開始悶

我..

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就還沒在一起之前

卻跟花先說好要一起出國打工

但現再情勢不一樣了

我有點想去

因為想多看看別的世界

多賺些錢回來

他說我很愛賺錢

真的是阿!

沒有錢萬萬不能阿!!!

因為從小就很存錢了ㄚ我

沒有錢 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可是去了就如同拋棄了

一段感情又沒了這樣

我不知道我卻只能跟他說我不會去因為也沒錢

但是其實還是有點想去的

也不是說去了就要分開

可是去了 很難說會發生什麼事

就為了這件事 他有小不開心

再來就是我聽錯= =

我聽錯他講的話還是怎樣卻罵了他= =

哇勒

可是我沒有聽錯ㄚ

好芭好芭反正我罵人就是我的錯咪

 

總而言之出國那...

需要等畢業後再思考

五月多也跟同學說好要一起出國畢業旅行說

=''=

整個最近經濟不景氣

都快沒錢了還這樣

真的是吼 不知道存不存到錢

 

 

 

 

 

 

 

 

 

× ﹏ 我 我 我 我 我不知道 ﹏ ×

 

台長: ღ 蝦米鬼 ◦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2009第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粉紅天空來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