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0:55: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說好是朋友了

都說了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好

都說了就跟朋友一樣打打鬧鬧

因為這樣才能是永遠

我不要就只是那段時間那段日子的我們

 

有時候會想起那快分開的日子

想到煩思緒都亂了起來

都過了那麼久了

真搞不懂我

 

總之是我提出

我想要跟之前那樣好不過關係是朋友

但是

你有你的生活

 

感覺雖講好

但是還是跟以前一樣

算了算了

都搞不清什麼什麼

就這樣芭

反正偶爾出來吃吃飯也不錯

然後總之我凹了你要請我吃兩頓飯

然後你就是你

我還是我

你說的回應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有點開心的感覺

但又會想到說 假的吧  幹麻又這樣

 

 

看到一堆人的直著and不捨

害我也看到跟著難過了起來

那感覺突然是好酸好酸的

 

我只會說人勸人

那我呢

至少沒那麼誇張芭

親愛的還說我快成功了

當場真快笑死我

我們走的路不一樣欸親愛的

因為我白馬王子沒出現

好芭 就這樣芭

好多人的路走到最後都相同

真覺得這年紀感情讓我感覺就只不過如此

好話承諾都說在前

真是有夠賤

因為每個人都一樣

一個人好一個人妙一個人聒聒叫

一切命中注定芭

 

ps. pc報台更新了還有圖是想學無名逆

這樣也好 我才會想打報台

 

 

台長: ღ 蝦米鬼 ◦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粉紅天空來臨
此分類上一篇: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