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2:09:0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病還不去看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搭搭

 直髮我好想你押...



 期末考 腦子已用盡空間

 就快爆炸了

 媽押 超累

 然後剩下明天 噢 三個月的黑皮日

 終

 於

 來

 臨

 !

 然後

 是不能準時下班的意思

 恩

 認了

 
 然後

 今日仔上課

 有人傳簡訊給我

 心在作祟了 天哪 媽押 丟搞阿 有病噢

 ㄐ一ㄢˋ人在空想ㄐ一ㄢˋ事

 別在帶壞我了就這樣囉

 然而我不是傻子就這樣END.















     × ﹏ 阿哈去巴沒什麼了不起 ﹏ ×

台長: ღ 蝦米鬼 ◦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好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者的第三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