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04:49:2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教召插曲(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結訓~時間只剩下微少的數日,雖然大家感嘆-軍中生活的苦悶不自由及無趣,雖然我個人也認同這些觀點,但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一丁點一丁點宛如沙漏般的流逝掉;我的心中卻沒有一絲一毫即將回歸社會-重享自由的喜悅和興奮的心情;反而多了點惆悵和失落!

隨著日子的一天天的減少;那種即將失去的心情猶如沉積在海邊的海砂,隨著時間一天天的增加...積壓到讓自己喘不過氣來!真是糟糕,是什麼東西還是人事物在牽絆著自己即將回歸的心呢?短短的十天內...讓本已平靜的心湖再激起漣漪!幾今反覆的思索著自己煩惱問題的所在,原來...原因出在我遇見了長的像我初戀的一位班長!

一個和學長身影相似的人,剛開始只是淡淡模糊依稀的注意,想不到他進而影響到我生活上的-喜怒哀樂!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加上時間空間讓原本酸澀的葡萄酒;也隨著光陰流轉時間的催化下.....釀成了馥郁香甜的葡萄美酒!本來只是偶而的驚鴻一撇...到最後魂不守舍的像雷達般搜巡他的身影!而我的雷達也察覺到他的察覺,察覺到他有意無意的注視關愛眼神,因為我們都在試探中尋找心中的慰藉!

眼神交錯...卻因察覺而不禁露出自己羞澀不安....不自然的表情,一直試圖想找機會瞭解或得到有關他任何一絲ㄧ毫的資料,在得知他的名字之前我就只能以Fido Dido來代稱他吧!因為他的背影粉像-Fido Dido,後來得知他的名字是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意外得到的,一次值星官叫他的名字時被-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我給收聽到了!當時心中真是高興萬分,雀躍不已...可以說是有股衝動想朝著天際狂叫嘶吼;來慶祝自己嶄新的收穫啊!

雖然已得知他的名字但是勒想更嘹解更親近他的慾望...卻又讓我惆悵不已,也讓我更積極的思索著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更深入的了解他!又剛剛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讓我碰到他...而且是春光無限喔,在全部的人幾乎都盥洗完畢時,我因比較晚盥洗所以在我盥洗完畢,正低頭準備綁好要洗的衣物時...我抬頭想看剛剛進來的人是誰,竟然剛好跟他四目相交...心想...哇~真是老天待我不薄啊!我當時真的傻眼了,呆愣在原地;這時心中剛好浮出鄭余振的台詞---他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本已要離開的我...心想不看白不看只好佯裝在刷牙洗臉嘿嘿嘿...以行動來換取時間;有時我還真佩服自己的聰明機智勒~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我自然逼真的演技喬裝下...窺視到退去衣物後精采的畫面!精壯結實的身體,黝黑皮膚上的水珠還閃著光勒,勻稱的胸肌.壁壘分明的腹肌還有茂密的黑森林也....藏不住的大雞雞!喔~~~他分明是故意的,沒進到浴室隔間內就把衣物脫到一乾二淨,他身旁另一位--流氣粉重的下士身材更是不惶多讓,豪氣的退光所有的衣物一絲不掛的喔~我差點性奮到休克,在過度刺激性奮下動作有點停滯好像...露出了破綻!Fido Dido好像察覺到了;啊~不管了!趕緊用水沖一沖就...心花怒放的走出了浴室,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我很知足囉!我想今晚肯定會....春夢連連;搞不好還會夢遺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