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04:49: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防之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
我都最期待和學長一起步巡,雖然還有一個多餘的學弟;但我们都能視若無睹的一起漫步在細細柔柔的沙灘上...在沙子上留下你我淺淺的腳印!我常會依循著你的鞋印,然後一起走在夜晚的海邊,每每抬頭看你,我就能看到...掛在仲夏夜晚暗夜天幕的閃閃星光!
學長...我看見屬於你的那顆星星了! 好亮啊...閃啊閃的 它好像知道你...因為寂寞而傷心,所以;叫我來照顧你了!我戲謔的對你說著,你總二話不說雙手一伸把我深深的擁抱在懷裡,你的胸膛是如此的結實溫暖,令我忍不住也伸出雙手緊緊的把你抱緊;深怕你會從我面前消失似的!此時凝滯的空氣中只剩下-海進退的浪聲,旁邊的學弟也禁不住睡魔的引誘而打起盹了!我們依然緊緊相擁...望著觀音山真是漂亮啊~我說著,尤其是跟你在一起觀賞更是漂亮!你說著....

你常會在步巡定點時要我唱歌-給你聽,只因你說我的歌聲很優美能令你心神舒暢,我每每都會為了心愛的你唱起你喜歡的---新不了情等等...優美的歌曲曲曲打動初戀的心,眼眸注視著心愛的人, 舉手投足竟是散發動人的心弦,月光照射著親愛的你俊俏的臉龐,臉龐上還有剛刮過又長出來的鬍渣真是令人感到性感不已!我總會忍不住伸出手來往你佈滿鬍青的臉龐....來回撫摸,感受你臉上鬍青帶給我掌心刺刺癢癢的快感!然後...用食指的趾尖順勢在你濃密烏黑的眉毛上-來回磨蹭,再滑到高挺不已的鼻子上游移,再滑到性感有形誘人的俏唇上...你總是閉起雙眸靜靜的任我的趾尖在你臉上...到處肆意撒野,總能沉浸在我趾尖挑弄下的絲絲酥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