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12:49: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在高雄舉辦的網聚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8點多,一個不會跟早起畫上等號的我,卻被無情的電話聲給吵醒,原來是住在大林高職的學弟,在看清來話者是誰後就接通了電話...... 該死的小孩那麼早打電話幹嘛?喔喔喔...原來他找我陪他去參加高雄的----高雄底底們的網聚(我學弟喜歡年輕的小朋友,有戀童癖)我對小孩沒興趣,但基於沒參加過網聚,所以就欣然答應了,反正今天是星期天也沒人約閒閒沒事,乾脆出去開開眼界也好!

在掛上電話之後;就下床盥洗大略的打扮,抹上少許的髮膠做適當的服裝搭配,沒想到我還能充容不迫的...把果醬均勻的塗抹在麵包上再慢慢吃完!吃完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剛好此時學弟來電告知他已經下了台南交流道,我趕緊收拾了些細軟和最重要的數位相機,便坐電梯下了樓往全家商店集合,原來;他們比我早到一步,早在店內挑選飲料跟早餐了,於是一行3人便往高雄出發了!

一路上聽著學弟訴說著最近的生活狀況和種種大小事,但是;他的抱怨多過值得高興的事,我和另一個隨車而來的小朋友兩個人一路上也一直搭腔調侃著學弟!他為了討新歡的心;忍痛犧牲了早已枯竭的荷包,為了討他一時的高興卻換來不時淌血疲憊的心!現在跟我們抱怨我們也只能乾笑著說---你活該被削,一路上打屁談天說地不知不覺就到了高雄市郊,順著中華路一路直奔三多路,沿途經過了-城市光廊,漢神百貨輾轉到了新光大樓繞了一大圈,因為來的太早了....所以就先找了家小吃店;來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在我東看西挑下終於點了-蚵仔湯因為睡眠不足;才點了可增強精氣神的-蚵-仔-湯,在我慢條斯理的喝完湯之後,我們就趕緊找停車位準備停車赴約!

但是週末假日的高雄市;到處人多擁擠要找到一個停車位真是-談何容易啊~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之後,用電話聯繫確定聚會場所的地方,哇勒~竟然離停車位置有一大段的距離!真糟糕~只好趕緊另找停車位,於是又兜了好幾圈我們在-金錢和距離的衡量拉鋸戰之下,終於在聚會場所的附近找到了又近價錢又合理的停車場!

於是;我們就往集合場地走去,心中帶著興奮的心情到達了集合地點;阿勒~沒人,來的太早了!於是我們就先去逛了光南唱片行,要赴約的人摸摸摳摳的感覺,讓我覺得台灣人的時間觀念真是差啊!將近等了莫約一個半小時,天啊~快瘋了!好不容易人也差不多到齊時,我就有一種不該來的感覺,因為;大概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吧!我從他們稚嫩的臉龐和打扮就可以概知...因該今天的網據是沒什麼搞頭囉!

一行人被帶往唱歌的地點,一路上左彎右拐的真怕我會不小心會迷路囉,在一陣折騰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印地安KTV-進到了包廂大家一陣陣的騷動,因為大家彼此都不熟,大家難免都羞澀的在兩旁排排站,然後都乖乖的順著位坐好,那種場面好像是只有在電視新聞報導中才會看到的-酒家被查獲色情陪酒的畫面一樣!會場當時安靜到會令人發慌,主辦人也沒開頭致詞介紹和成員自我介紹!一切的一切只有-混亂兩個字,更氣的是他要我們填的歌單,唱歌的方法並不令人滿意,因為他們竟然是一張張輸入,不是輪流交叉輸入!讓有大部分的人枯等一至兩個小時,像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差點翻桌子砸爛麥克風,要不就是唱歌連唱10首歌唱到死,哇勒~不是枯等就是唱到死真是兩極化啊,啊是怎麼樣~是在參加殘酷大考驗喔!哇勒~想不到連唱八小時真的粉累,累到斃!中途就有不少人因耐不住就走人了,相信主辦人此時也會很傷心喔!

想不到輪到我唱時,有更多人走掉了,包括我學弟跟他帶來的小朋友,原因真讓我搖頭感嘆,因為那幾個小朋友是去買-LV的項鍊頭,他們聊天的話題89不離10都跟名牌有關,真是十足的從拜名牌小騷貨!小小年紀就如此奢糜;長大還得了,還有他們真的也超拜金的,幾乎都想---不勞而獲居多!他們這種族群幾乎都認同---身穿名牌貨.手戴名牌貨,就是跟時尚高水準畫上等號!我個人粉不以為意,因為只要穿的舒服,又可以凸顯自己的特色,管他是便宜貨或者不是名牌;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真正利害的人,縱然衣著素材粉普通,但是一樣會搭配能穿出特色,那才叫利害!我並不討厭名牌,因為他既然是名牌的話必然一定有因它的特色而擁護的族群,但是要視個人的財力要量力而為才是呀!如果全身上下都是名牌,搭配不佳...不免讓人感到突兀跟爆發戶的感覺!總而言之現在的新世代的想法;真是令我不敢恭維,都想輕輕鬆鬆不勞而獲!這次網聚缺點多多,氣份的炒作不佳,規劃不完善,還有粉多........反正就粉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