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1:44: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要不要我先把你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跟老媽去夜市買東西
走著走著 手機突然響了 來電顯示....沒看過
接了以後又不出聲 過了3秒左右 又突然掛掉 還連續打了2 3通
想說 幹! 哪個智障 閒閒沒事幹 打這種怪電話 又不出聲
我還回打過去 第一通有接通 可是馬上就掛掉
再來他就轉成語音信箱 害我浪費幾塊錢 把那幾塊錢拿去砸狗都還比較有價值!


過沒多久又傳一封簡訊來 裡面寫著

林韋安 我照著你的話去墮胎了 醫生說要7萬元 我沒錢 付不出來
你在不給我錢 我就要跟你父母說 你這負心漢!!

大概這樣 看完之後 想說又是什麼詐騙集團
有事沒事要個7萬塊是要衝蝦小 是要去嫖妓喔!
糙你媽的 沒事幹也不去打槍 浪費錢傳這種怪東西

就算是真的 你他媽跟別人生個小雜種 去墮胎還找我要錢
有沒有搞錯啊! 要不要我先把你剁了!?

過了幾天(7/12星期三吧...) 那個人又傳簡訊來 裡面寫著

明天中午十二點到你家樓下拿錢 (大概這樣吧= =)

看完我想 明天..星期四... 颱風要來 你是想被吹走嗎?
拿錢 拿屁啊 你乾脆出來給車撞 這樣就省的去墮胎啦!!
隔天我睡到下午才醒來 外面下著大雨 想說 這種天氣
會有哪個智障冒著被招牌砸.樹壓.車撞而出門

星期五下午 正準備要去買中餐吃 突然手機又發出收到簡訊的聲音
打開看 又是詐騙的 裡面寫著

你就不要去參加補修道時候我就要和你拿錢

(到時候的到不是我打錯 是他自己寫錯的)
另外我很驚訝 他怎麼連暑修都知道 沒多久又打電話來
我懶的鳥他 趕快出去吃飯還比較實際

晚上9點左右 又連續打了10通左右 那時候我正在睡覺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把手機緊緊握在手上 可能是怕手機掉在地上吧...
(好險我調震動 不然會被吵死)
可是 因為握在手上 一直震動 快被煩死 可能是睡昏了
笨笨的不知道把手機丟一旁就沒事了...
我好像還有接到一通 可能是睡昏 馬上就掛掉
那時候我還嚇到 接了也沒看清楚是誰就直接掛掉 想說回電過去問有什麼事
看一看 是詐騙的 就不想浪費錢打過去了
(反正有沒有接都一樣 還是不出聲 跟智障一樣)




台長: 搞什麼鬼啊?!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