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3:58:5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好噁心... 我不是故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原來CS也可以醬子玩



















今天晚上陪龍澄去剪頭髮

剪玩我們決定去吃冰

去的路上經過一條巷子

巷子裡沒路燈 還滿暗的

走著 走著 我突然踩到一個軟軟的東西

剛開始還沒感覺 只是聽到兩聲骨頭 喀啦 喀啦的聲音

想說三小 不會又踩到屎了吧 ?!

回頭看一看

幹 !! 我快要崩潰了 這是三小 ! 是一隻死掉的老鼠 !!!

喔~!! 幹好噁心 !!!

全身感覺很沉重 胸口很悶 想說會不會被詛咒啦...?

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吧...晚上別來找我.....

台長: 搞什麼鬼啊?!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