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00:10:48| 人氣2,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花蓮賞鯨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第一天長途開車後,第一晚的晚上大家睡得非常好~而第二天一大早...因為太陽公公溫暖的光線自然的叫醒了我們~早餐是由民宿提供的簡單的中式吃到飽(稀飯/青菜/醬菜...),而吃完早餐後,我就趕緊找民宿老闆娘詢問代訂賞鯨的事宜.因為還要再傳真資料給船公司辦保險,所以早上8點的來不及了,最後就決定坐10點的賞鯨船去賞鯨...我們這次搭乘的是-花東鯨世界公司的賞鯨船.透過代訂或是預約則其費用都會有優惠且賞鯨公司還有免費接送的服務喔~不過預計賞鯨後要接著出去玩,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自己開車到賞鯨碼頭去~

       

      到達碼頭後會先集合並且會有巡警來抽查,很幸運的我們是第一個被唱名,所以我們就搶先坐在下層的前面,因為這樣等到看到鯨豚時,就可以趕緊跑到船頭近距離接觸囉~

這是在等待上船前看到停靠碼頭的船艦

上船後,每人就要穿上救身衣...

 

兩個哥哥坐在第一排...非常的期待~

船逐漸的駛離碼頭,首先印入眼簾的蔚藍的天空.大海及紅色鮮豔的燈塔

看著燈塔越來越遠~

看著激起的浪花,船不知不覺中開到了海中央~

待船身比較穩後,我就開始幫大家拍照了...這兩位大帥哥特別想坐在上層,享受海風~

而孩子們則走到船頭並且坐在船頭,把腳ㄚ自然垂下,這樣感覺上最貼近大海~

突然一聲尖叫~大伙看到前面另一艘船旁邊出現了一群海豚~

而我們這艘船也開始去追海豚~海豚一下子出現在左邊...一下子出現在前頭...一下子又跑到右邊...而我也開心且緊張的跑來跑去,想要捕捉海豚的蹤跡.

 

相機一直猛喀嚓...這時大家也興奮地叫著: 在這~在那~真的就是這樣一大群喔!船就這樣一直追著海豚的蹤跡開...

 

這是往船身下方拍攝到最靠近船身的海豚...速度之快,只能猛按快門,可惜還是有點模糊..

在下一群海豚出現之前,妹妹仍是難掩興奮地問我:可不可以走到前面?

期待再看到另一群海豚出現~在這美麗的海天連色的景色之下...我輕叫妹妹回頭,妹妹此時拍的就很自然~

笑的甜甜地~還擺好姿勢讓我連拍好多張~

 

隨即又俏皮的走到前面,回頭對我笑一笑...

時間接近中午...船也在回程中,回到船內休息的妹妹,倚靠在船身欣賞美景~難得的可愛表情...

沒裝多久...就又開始出現搞怪表情了~

等到三姊的大女兒來和她拍照時,嘿嘿..真是厲害...馬上就變的很淑女喔~

原來~我家寶貝女兒也可以這麼淑女喔!

下船時,因為在艷陽下曬了一陣子,所以工作人員推薦可以吃一枝冰棒會很舒服,姑且信之吃一枝吧!很意猶未盡地結束了這趟賞鯨之旅~對於賞鯨的時間,我之前看介紹都是2.5小時,但我們從真正上船到下船好像也才1個半小時多而已...下船時也是有聽到別的船客再說時間這件事...最後雖然沒看到鯨,只看到海豚..但是卻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了~

關於我們搭乘賞鯨船的公司網址是-花東鯨世界

http://www.huadong.com.tw/profile.html

現場報名費用

成人-1000元

3-12歲兒童-750元

3歲-300元

若是預約或是透過民宿飯店業者代購的費用則較便宜

成人-750元(我們民宿代辦只要700元)

3-12歲兒童-550元

3歲-300元 

另一間賞鯨公司是多羅滿

http://www.turumoan.com.tw/process.html

也是不錯~

這是到花蓮推薦一定要去的行程之一喔~

再來就繼續前往第二天的第二個景點~走~走~

台長: Elaine
人氣(2,4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親子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2花蓮第二天~第二站-立川漁場
此分類上一篇:課後偷閒-動畫飛行館 (動畫啡行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