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00:16:14| 人氣2,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花蓮4天3夜之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長到現在第一次到花蓮,以往喜愛看海的我們都是每年到墾丁渡假,而這次是原本想和妹妹同學全家一起約在花蓮玩的..而就成了這趟花蓮之旅的起因囉~而且是要計劃和家裡姐妹幾口家庭一起玩4天3夜後.我再和孩子們繼續留3天的.等於整整玩一星期...所以我可以做足了功課,查了很多的資料的...雖然最後因為颱風來攪局而無法玩一星期,但是4天3夜也是玩了很多地方,走了很多花蓮的美景喔!

第一天凌晨5點起床,孩子們雖然都在睡夢中被叫醒,但都很快的起床,因為都知道要出門去玩了~這次我們是要走蘇花公路到花蓮,因為並沒有要往台東去玩...在這路途中,也是有遇到塞車及大家要會合跟車的問題,所以最後是開到了蘇澳港會合並且在那的一間海產店吃中餐,一桌3千而已就吃了超多超大盤的海鮮料理,很多都吃不到一半且最後來的魚皮料理真的是超大一盤,但因為吃不下了就...因為就算包了也怕在路上過熱而壞掉.店名忘了,不過到那邊就可看到了...

經過了蘇花公路上的漫長路程,而看到了上次颱風而受損的路段及秀林鄉,大家終於平安的到達花蓮~而到花蓮的第一站就是-七星潭.這時也已經下午2.3點了.孩子們終於可以下車跑跑..

入口處看到的就是大片的草地及蔚藍的天空與海~

這裡也是很熱門的騎自行車推薦地點喔~

孩子們都迫不及待的往海邊走去...

妹妹也等我幫她拍好照片後就超級興奮地想往海邊跑...這裡的沙灘其實應該是很小的石頭...每顆都是非常光滑平整的石頭,每顆都好美...但一時就忘了拍下來讓大家欣賞了~

這時微弱陽光,配合上遠方的山景及海,感覺舒舒服服的~很棒!

連我們家的LuLu也乖乖的做這麼久的車喔~終於可以下車了...很棒的是一下車才小解喔,一路上可沒尿在車上!

妹妹已經高興到飛奔到海邊去了,所以只和兒子們來的合照,瞧我們穿的色系有沒有一致?如果妹妹加進來的話,我和妹妹可是穿母女裝喔~

最後因為時間已經3點多,不想第一天只到一個地方就check in ,所以趕緊要出發到下一個我很期待的祕境喔~在此之前,來個大合照吧!

噹噹~這就是我這趟一定要來的祕境喔!瞧我家寶貝後面那美麗的湖水...當然它的美...就讓我繼續拍給大家看囉~

前一張因為光線問題較亮,而這張從入口橋頭上拍過去的一部分景色,有沒有美到讓你張大眼睛?而這碧綠的顏色可別懷疑,就是這樣美麗的顏色...沒調過顏色!在現場更能讓大家驚呼連連的讚嘆不已~只有一個字- 美 ~

往右邊看-則是看到了兩棟漂亮的房子...這裡其實是私人的農莊,但很好心的開放給大家免費進入,只有在住宅部份不開放參觀,所以請大家要盡量秉著感謝的心來這邊參觀,愛護這裏的環境不要製造破壞,並且不要干擾這邊的住戶喔~

而另一邊則看到其他遊客也在這邊拍照來記錄這裡的每~

妹妹這時就終於乖乖拍照,沒有裝鬼臉了喔~

閃爍的湖水真的美的讓人無法停下快門~

老大也一直說:我也要在這個位子拍一張~

孩子們開心的看著湖水裡豐富的小魚~

兄妹3人終於拍了第一張合照~

這不就是大家夢想中的家~

湖光山色~別墅~悠遊的划著小船~

再來張合照~

這張合照就又被妹妹的小流氓姿勢給破壞了~

繼續往前走,孩子們光在這寬廣的草地上就玩的很開心...畢竟坐了好久的車...

往前走一小段後往後看,發現這樣也好每~之前我們走過的白色小橋,這時配上湖水真的是美到極點~

當然這個景要再來拍一下...

開心的孩子們~

繼續往下...看到了小小瀑布,大家就很開心的說:我也要去走~

這邊天然的溪水在樹與樹中間流著~

形成了非常夢幻的景色~

笑的非常開心的妹~

看完我拍的照片,一定有人想住在這邊~前面說到這裡是私人農莊社區,但想住這邊也是可以喔.

目前只有一間開放遊客入住,但房間數不多,加上景色太美了~所以若想要住這邊,一定要提早訂房喔!

離開雲山水後,就要check in ,這次因為有3家一起出來玩,上網發現花蓮民宿超多,找到的這間是有簡單的山泉游泳池及釣魚池

,所以一check in後,大人小孩就通通玩起釣魚...

晚上呢~則是到距離很近的南濱夜市逛逛囉...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雖然跟我原本規劃的有點變動,但是要去的地方基本上都有去到....

畢竟第一天都在開車,也會較累,所以行程不要太滿~

第一天花蓮行程 : 台中~南方澳~蘇花公路~七星潭~雲山水~南濱夜市

下面是今天推薦祕境~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地址: 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往園區的路並不好找,園區位於田野小路間,若是像我們的路線走,比較好找的路線從花蓮沿著台11丙線南下,到14K左右,在右方路邊會看到一座小風車,這時就左轉進風車對面的小路再往前行就可發現雲山水的指標了.

也希望大家到那邊時,一定要發揮公德心,畢竟是私人農莊卻願意分享給大家來參觀...

所以請大家要珍惜...不要去打擾到住戶...

動來動去..模糊掉...但還是可愛就po上來~

台長: Elaine
人氣(2,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親子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課後偷閒-動畫飛行館 (動畫啡行館)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夏都-飯店室內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