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21:42:41| 人氣44| 回應0 | 下一篇

悲慘的廁所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呈現陰雨綿綿的狀態,生性懶惰的我,自然不想出門凍弊自己,只想在家裡好好滴睡覺、一直吃,也許是老天爺為了懲罰我的懶散,卻讓我發生了似喜劇電影般的情節...
或許是東西吃太多了,忽然腸子一緊,興起了想〝尬車〞(即大便)的念頭,在平常,二樓走到一樓也許沒啥感覺,但對於一個〝菊花〞快要〝吐〞的人來說,真恨不得直接用跳的算了..衝到了廁所掀起了馬桶蓋,卻看到了一沱在馬桶裡面載浮載沉的〝雪特〞...Oh My God !!就好像已經要融化不融化的那種〝巧克力〞般一樣,看了真的很想吐(嘴巴),用力滴蓋上馬桶蓋,沖了沖水,發現好像沒啥動靜..
原來是水箱沒水了,拉了水管往裡頭灌滿了水,再次沖了水...沒想到..居然...此時聽到了〝轟〞一聲,水及〝雪特〞從馬桶蓋與馬桶的空隙〝蜂擁而出〞,楞了三秒鐘的我緊接著是驚聲尖叫,因為..因為..因為馬桶的水及雪特已經淹到我的腳啦!!!
聞聲而至的家人,此情此景,都已經笑到在地上了,更沒人敢靠近被雪特包圍的我.....我恨死了那個上廁所不沖水的傢伙!!!

台長: 凱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