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7:04: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常常在想,是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最近在班上,我顯得越來越孤僻了,不是我不願意接近同學,而是我想接近的
人都不太愛理我,漸漸地...我只剩一個人,就連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也都一個
個搬離,只剩下我跟我的僅存的好朋友。
忽然查覺到,他(她)們看我的眼神,顯得不一樣...有意規避我的視線,就連說話都不肯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忽然心中萌生了恨意,是我做了人神共憤的事,還是我對不起他(她)們?/我將一切
的過錯歸咎於自己,但還是得不到他(她)們的善意回應,我所得到的只是滿滿的冷漠與不信任的眼神,我快發瘋了...
淚水迷矇了我的眼睛,恨意也淹沒了我..
我的唯一好友,只淡淡的說:我們都只是過路人,所以你要習慣這種現象..被人忽略的感覺...
我啞然了..原來是我把那群陌生人當成了摯友
我想我應該要醒了..

台長: 凱蘿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