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21:38: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哇~我的新鞋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新學校的新生訓練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準備 預備七點左右就出門
還穿了我的Velle Moven新鞋子
希望有個嶄新的一天

結果 我居然遲到了 八點零五分
因為我對路況不熟 而且往學校的路得經過好幾個鄉鎮
要花個40分鐘才能到達
一路上真是險象環生 有好幾次都差點擦撞到
要不就是有人會突然從路邊衝出來
要不就是會衝紅燈 在不然就是突然有汽車會突然從路邊要轉出來
連連嚇到我 我整個人一直精神緊繃怕會一個閃不過而不小心出事

終於到了學校
其他人全部都在操場集合了
我光找個車位就花了十分鐘
這幾天又下雨 操場的草地都積滿水
我穿著新鞋子很高興的要去集合時
一個沒注意 整個鞋跟都陷入泥濘裡
在我一步一步艱辛的走到場中央
一位教官走到我面前跟我說我們系的集合位置
我還一邊拔鞋跟一邊跟他對話
真是糗大了
後來呀 我的鞋子就佈滿了草屑和泥巴
慢步走到集合點報到時 我還聽到幾個人偷笑呢:'(

操場集會結束後,教官領著我們一群人逛校園
一路上我無法不去注意我的鞋子
因為這所女校的優點就是草皮多 樹多 花多 還有個蓮花池
換句話說 我的新鞋子肯定完蛋了
沒錯 等到我們在一個定點停下來時 我的鞋子再一次深陷
而且是石板與石板之間的細縫 好不容易拔出來時 我的鞋子鞋跟底也沒了
更糟糕的是學姊要領我們去教室 那個地板像是要跟我做對似的
學校把地板全部打光磨過 所以是沒有什麼摩擦力的
我一路走的很慢 怕一不小心就滑出去
膽戰心驚到了教室 坐下來一看 我的新鞋真是>___<"
慘.不.忍.睹  連鞋皮都有點磨破了

哇~我的鞋子啦!!

台長: Fantas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