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3:20:2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夠懶的了
最近的我很懶的寫東西,尤其是寫自己的diary或什麼的..

DT在七月底回去了
事實上是去義大利旅行,還有一系列的歐洲之旅..
之後不知何時會返回美國
這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接下來我就開始忙碌自己學校的事及工作的問題
上個星期一發生了兩件事 大概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打擊了
一是我沒考上想要的那所學校 所以我打算留在台灣唸書了
而且我媽講了一些讓我整整傷心了近一星期的話,而且每次想到就眼淚掉下來
說了什麼 等我心情平復些再說了

再來就是andre提出分手的要求
那天他的神情感覺就好像我"又"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
讓我著實疑惑了很久,因為我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以前都是我開玩笑的提出分手的要求 而他是那個每次堅決反對的人
每一次我心情低落 都是他讓我振作的
而當我因為我媽跟我說的話而傷心時 我在心裡慶幸我還有個他
正當我想要和他訴苦時 他就提出了那個要求
讓我錯愕不已

當然在我力挽狂瀾後 他取消了念頭
但是我心裡面還是覺得不踏實
然後接下來的一星期 我開始找不到他了
他像失蹤了一樣

剛開始的兩天 我還能忍受
或許他想要好好的思考
但是到了第三天我開始胡思亂想
試播了一通到義大利 他的舊手機號碼
這只是我單純想試試是否他手機真丟了的事實
結果電話通了
響了三聲就接了起來
他一付還在睡夢中的聲音
我訝異到講不出聲
因為我想他騙了我
結果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開心還是訝異
他告訴我他買了新mobile
而且第一通居然是來自台灣的我打來的
他覺得實在太巧了
我鬆了一口氣 也懷疑著是不是他在欺騙我

後來互道相思 結束通話完 我心裡還是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隔天一早 我又播了通電話 傳來的是轉入語音信箱
後來每一天我打了十幾通 有的是播通以後沒人接聽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

直到前天我萬念俱灰 我想他可能是真的要分手了
否則怎麼會那麼多天不聞不問
問遍所有親朋好友
終於...
我找到了他 事實上是他自個兒出現的
他似乎很累 原來他回了英國
他媽媽拖著他到處跑 他都沒有空閒時間
終於偷了個空趕快上網
後來談了不到十分他又被抓走了
但是我很開心
懸了一星期的心 終於放下
我們還是很愛彼此 確定了還是會在一起
只是能撐多久不曉得
至少不是少於一年 我希望

台長: Fantas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