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6:28:58|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Are You Do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英國後的這兩年多來 常會在無意中想起你 還是習慣性會看看窗外 看看對面的街角是否有一個高大的身影 手機換了 裡面的電話簿裡已經沒有那一組常來電的號碼 簡訊也不再存有來自遠方的問候 你那醇厚嗓音已漸漸淡忘
當初的那些諾言沒有實現 是我的無知讓它煙消雲滅
會恨我嗎? 你應該是不會同我一般想念 你應該是比我更堅強的

那枚戒指我終究沒有戴上 無形的壓力已深深把我推開 它讓我軟弱全都毫無保留 只有賴著你 念著你 守護著你 但這讓我外表看似的堅強都顯得毫無用武的之地 然後 逃離了這些曾經屬於我的溫柔 屬於我的擁抱 那之於你的一切一切都不再屬於這個假裝堅強的女人

25歲有著令人欣羨的生活 而19歲正值青澀和成熟轉折期 我把很多的一切看的比你深遠 卻也顯得太多餘 太盲目 你已經把事情準備好了 期待 變成空等


去年的冬天你來台灣 可能是我想太多 而上帝把命運有了新的導向 表姊的婚禮正是你一直想追求的目標
或許沒有"走" 那會是我們早該有的"美麗"

---For Andre

台長: Fantasy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