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11:17:0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bEst p0si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自己寫過的文章, 總有種不能置信的突兀 –‘不是吧? 我怎會寫這怪東西…’; ‘怎麼我仍站在那點? 毫無進步?’ …當初的承諾, 還等我兌現…
*** *** ***

回到英國已一個月. 當大學一年生並沒有預期中的輕鬆, 相反, 身邊的人可給我不少壓力. 系友都是給報紙訪問過的高才生, 其他不是讀工程, 就是法律建築, 自卑心又在作崇. 此外, 我亦見識到真正的交際手腕與溝通技巧. 有些人天生是大家的寵兒, 有些呢? 即是他們竭力討好身邊的人, 仍不得要領. 但更可憐的, 是那些既要自薦做交際班長, 卻壓根兒一點社交智慧也沒有的人! 他們連基本的待人接物和禮貌都欠缺, 試問怎會受歡迎? 這樣勞碌做作, 不會苦了自己和友人嗎? 與其這樣, 何不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評估認識 ‘自己’, 定個最佳位置?
每人都有他的角色, 要逃過裁判法眼越位, 不是人人都能…

台長: *小春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